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中国铁塔云南省分公司业务推广活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云南省 业务推广活动采购项目、招标编号:QT24QT20000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招标内容:业务营销策划、广告策划、推广活动及会务执行,包括但不限于平面设计、视频设计、广告设计、营销策划、活动策划、展台搭建、活动组织、现场活动执行等。

1.2、现场服务要求:服务方能按公司要求在每个工作日至少安排一名驻场人员到甲方办公场所提供现场支撑服务,完成甲方交办的营销策划等相关工作对接,除非甲方提出更换要求,乙方驻场人员不得随意更换,且若甲方单位对驻场人员服务不满意,及时更换驻场人员。

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合同到期或框架合同额度执行完毕则服务自然终止。

1.4项目预算:本项目含税预算为180万。

1.5是否框架采购:是。

1.6标段划分情况:不划分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具有有效的已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广告设计或活动承办等相关内容。

2.2、投标人能够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如国家税务机关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印鉴的税务登记证,或者国家税务机关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提供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

2.3、投标人应具有(2017年1月(合同签订日期)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接过营销策划、宣传推广活动服务类和平面设计类项目经验,累计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关键页至少应包含项目名称、时间、采购内容、金额、签字盖章页等重要内容;若为框架合同除需提供合同关键页,还须附上相应订单或结算文件或相关支付发票,框架合同业绩金额以结算金额为准)。

2.4、承诺能按甲方要求在每个工作日至少安排一名驻场人员到甲方办公场所提供现场支撑服务,完成甲方交办的营销策划等相关工作对接,除非甲方提出更换要求,乙方驻场人员不得随意更换,且承诺若甲方单位对驻场人员服务不满意,及时更换驻场人员。

2.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投标人三年内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

2.6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应答。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2.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2月17日,每日上午 09 时00分 至下午 17 时 00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