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2019年-2020年中国联通总部大ERP常态化综合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二期招标公告(二次)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2020年中国联通总部大ERP常态化综合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二期(招标编号:TC200P00S),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2019年4月,集团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资产资源盘活工作的通知》(中国联通集团函[2019]70号),部署各省 加快推进资产盘活相关工作。通知中提到“依托现有系统,搭建资产资源盘活平台,建立规范化、电子化的省际调拨资产资源盘活流程,对可盘活利旧的资产主动进行省内盘活及省际盘活,实现公司整体资产结构的优化与资产使用效率的提升”。按照通知要求,需要依托2009年上线的ERP核心系统搭建全新的资产资源盘活平台。

1.2 招标内容

本期项目采购大ERP常态化综合应用软件迭代开发软件1套,主要包括:

(1)资产资源盘活流程:信息共享流程、省级调拨审批流程、省际调拨资产处理系统操作流程、省际调拨资产账务处理流程、成本激励政策计算、做账流程以及与响应系统的接口工作。

(2)ERP核心数据库迁移:ERP数据库重建、升级与迁移;数据库配置优化;操作系统、卷管理软件、备份软件升级;相关测试环境重建;备份功能重建等工作。

采购预算:

  2019年-2020年采购估算金额为542.27万元(不含税),574.80万元(含税);其中2019年度预算271.135万元(不含税)。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2019年最高投标限价238.60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证书:

(1)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有效期内的CMMI3及以上证书。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 / 年以来 / 的相关业绩,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加盖公章)。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 其他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合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

(2)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为电子招标,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4.2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2.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2月12日9时00分至2020年2月19日16时00分。

4.2.2 招标文件

(2)本项目仅支持联通沃支付进行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3)登录 “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下载。

注: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平台”(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3月4日9时30分。请各投标人将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生成的全套电子投标文件(U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密封邮 邮寄

5.2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 “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4日9时30分。

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解密异常时的处理要求:当电子投标文件出现投标异常时,应及时联系系统支撑人员解决。若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仍未解决,在开标前投标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进行投标操作出现异常的证明材料,如至少2张不同操作步骤(包含上传、提交操作等)的系统桌面的全幅截图(需加盖公章或法人或法人授权代表签字),并经招标人确认,则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以电子U盘投标文件为准,电子投标文件同时失效。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如果发现投标人提供虚假信息,将追究提供虚假信息的责任。

如因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系统原因无法正常开标或解密,则现场进行纸质文件开标唱标,投标文件以U盘文件为准。

投标人在 上传的投标文件在开标或解密出现异常时,且该投标人未按时递交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生成的全套电子投标文件(U盘)的,将被视为放弃投标。

5.3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须准时登录 ,并在网上用IPASS进行签名确认开标结果。如对开标情况有异议,请在30分钟内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超时确认将视为确认开标结果。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未按时参与网上开标的,视为弃标处理。

5.3.1投标人须在应答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系统上递交电子应答文件、按5.1要求的地点递交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生成的全套电子投标文件(U盘)一份。

5.3.2如因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系统原因无法正常开标或解密,则现场进行纸质文件开标唱标,投标文件以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生成的全套电子投标文件(U盘)为准。

5.3.3投标人在 上传的投标文件在开标或解密出现异常时,且该投标人未按时递交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生成的全套电子投标文件(U盘)的,将被视为放弃投标。

5.4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4.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 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5.5 投标人针对 注册、电子钥匙办理、网上招投标操作等相关业务的咨询,请直接拨打 技术支持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