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马莲台发电厂汽车煤车辆入厂管理、自动采样、自动过磅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公告

详细说明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 马莲台发电厂汽车煤车辆入厂管理、自动采样、自动过磅系统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铝宁夏能源集团 马莲台发电厂汽车煤车辆入厂管理、自动采样、自动过磅系统升级改造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马莲台发电厂燃料管理模式流程环节较多、人为因素影响较大,广泛存在着设备自动化程度较低、燃料业务数据不准、管理效率不高的问题。建设汽车煤车辆入厂自动识别、自动采样、自动过磅系统解决燃料在发货、运输、入厂、计量、采样、接卸、制样、化验等环节信息化水平不够高、数据传输延迟不同步、程控不能无缝对接,运作不够高效的问题。有机整合自动化技术、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实现马莲台发电厂燃煤验收全过程的过程自动化、管理信息化、管理环节无缝对接,实现对物料流、信息流的有效闭环管控。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投标方结合目前我厂现状,通过RFID无线射频技术、车辆识别与信息技术、控制技术相结合实现马莲台发电厂燃料管理“无人值守”系统,实现入厂 、采样 、重车过衡 、回皮过衡 、出厂 、采制化编码管理系统 并形成各个矿别批次来煤汽车数量、重量、时间、采样方案、顺序、是否违规等的数据采集与信息存储并实时上传。系统数据采集上传至燃料无人值守管控平台,系统、软件和汽车衡、采样机实现无缝连接,实现汽车煤车辆入厂自动识别、自动采样、自动过磅。投标方负责项目的总体设计、物资采购、设备运输,设备安装、系统集成调试等;提供设计方案、物资清单、设备、系统使用、操作说明书等;组织技术培训,承担售后技术服务,并保证系统集成后的使用效果和安全性。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铝宁夏能源集团 马莲台发电厂汽车煤车辆入厂管理、自动采样、自动过磅系统升级改造

3.1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能力的权力,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保证体系,须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实际履约质量业绩和售后服务记录良好。

3.3投标人应提供有关确立投标单位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体系认证证书、信誉证明等。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页截图和未进入政府安监局及中铝公司企业安全生产或失信黑名单、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和诉讼情况的相关证明文件。

3.4投标方具有近三年 火电机组燃料管理“无人值守”系统已完成验收业绩 ,投标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

3.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6其他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2-28 14:00——2020-03-08 18: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