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2020疑难站综合施工服务单位采购项目第2标段、第6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成都市 2020疑难站综合施工服务单位采购项目第2标段、第6标段(第二次)、招标编号: /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负责对指定地点提供工程技术服务,投标人的服务内容为提供综合工程施工服务,包括不限于土建、配套施工、9米以下铁塔安装、现场施工协调、各运营商施工沟通等综合施工服务工作。

1.1.1 预估规模:本项目预估采购金额为660万元(含税),其中第2标段预估采购金额110万元(含税),第6标段预估采购金额110万元(含税)。

1.1.2实施地域:四川省成都市(含天府新区)。

1.1.3 计划工期:具体项目的工期和进度以订单约定为准。

1.1.4质量标准要求:优良

1.1.5技术标准要求:详见第六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1.6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合同签订并生效之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或采购金额用完为止(以最先到达的时间为准)。

1.2 承包方式:土建、配套安装施工包工包料,9米以下楼面塔包工不包料

1.3 本项目划分为 6个 标段。第2标段、第6标段的预估规模及实施地域如下表:

标段

预估规模(万元)

实施区域

备注

第2标段

110

金牛、青羊、彭州、都江堰

本项目9米以下楼面塔为甲供材料,仅对9米以下楼面塔进行安装施工。

第6标段

110

简阳、金堂、龙泉

合计

220

/

/

本项目投标人可以参与所有标段的投标,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 2 个,若同一投标人在2个以上的标段应当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照标段顺序进行推荐,其余标段由其他投标人根据综合得分排名依次递补。每标段推荐2名的中标候选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由招标人确定每标段综合排名第1名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若某标段综合排名第1名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期限提交履约担保时(若有),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若某标段所有中标候选人均放弃中标、不能履行合同义务或不符合中标条件,招标人将对该标段重新招标、采用其他采购方式采购,或取消该标段的采购。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设定了基准金额为上限价,在基准价的基础上报统一折扣[折扣上限:折扣(ON)1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并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若为联合体,要求联合体双方均须满足。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2.2.1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2.2 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2.3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要求联合体双方均须满足。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人员要求:

2.4.1 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2.4.2 每标段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1 人;

2.4.3 每标段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1 人;

2.5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2.5.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二家;

2.5.2同一单位在不同标段可以与不同的单位组成联合体,若某标段A与B组成联合体,则A和B均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加该标段投标,也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其他联合体参加该标段投标;

2.5.3提供的联合体协议中须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共同联合体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协议中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的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2.5.4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本次招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2.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 年 3 月 26 日至 2020 年 3 月 30 日,每日上午 09 时 0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00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