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湖南移动2020-2021年10KV油浸式变压器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详细说明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本招标项目为湖南移动2020-2021年10KV油浸式变压器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NYD20200000178;招标代理机构编号:04-06-04A-2020-D-B0293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1.1招标内容:10KV油浸式变压器。

项目名称

规格型号

需求数量(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湖南

合计

湖南移动2020-2021年10KV油浸式变压器采购项目

S13-M-50/10/0.4

0

25

25

S13-M-100/10/0.4

0

12

12

S13-M-200/10/0.4

0

13

13

S13-M-315/10/0.4

25

10

35

S13-M-500/10/0.4

15

3

18

合计

40

63

103


1.1.2 采购结果执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年。

1.1.3技术规范及要求:详见第五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1.4交货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 本项目不含税预算478.45万元,按各型号产品设置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超出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的,投标将予以否决。产品单价最高限价表详见招标文件。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油浸式变压器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或为依法登记的非法人组织。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对于未进行“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的,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投标人为非营利法人或特别法人的,应具有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上述证件的扫描件。

2.2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或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截屏扫描件,或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扫描件。

2.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有管理关系的公司,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供应商存在相同的自然人持股股东,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关联关系等情况申报表,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法人代表、股东信息等信息)的截屏图片。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包。提供非联合体投标及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转包承诺函。

2.5 投标人须具备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类似项目合同累计金额至少240万元,类似项目是指:10KV油浸式变压器供货项目(包括电网系统、发电系统以及用户工程)。

注:(1)合同(框架合同以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为准)签署日期应在2017年1月1日(含)之后。提供清晰的合同关键页原件的扫描件,包含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标的物的单价敏感信息可屏蔽,有效结算总金额必须体现)、合同签字盖章页、采购内容页;

(2)与上述合同或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相对应的全量发票扫描件,业绩金额统一以发票总金额为准;

(3)一个框架合同及对应的所有采购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算一个合同(未提供框架合同的采购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不计算业绩);

(4)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不同子公司的业绩不能互用;

(5)非框架(单项)合同及与之对应的发票扫描件缺一不可,未提供非框架(单项)合同证明材料的不纳入类似项目业绩统计范围,未提供发票扫描件的业绩不计算该发票金额;框架合同、采购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及与之对应的发票扫描件缺一不可,未提供框架合同或采购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的不纳入类似项目业绩统计范围,未提供发票扫描件的业绩不计算该发票金额。

(6)合同或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等业绩资料排序需与《近年来类似项目业绩统计表》业绩列表顺序一致。投标人填报的业绩信息,如存在数据错误或数据重复、业绩信息与证明材料不匹配、证明材料缺漏、证明材料错乱排序、证明材料涉及到的评审相关信息不清晰致无法辨认等情况,可能会影响评标(审)委员会准确评分。

(7)若合同或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中涉及有非本次采购范围内的服务,请投标人将本次采购范围内的服务金额从合同中摘录出来,并填写到《近年来类似项目业绩统计表》中。未能区分投标产品和其他产品的不纳入统计范围。

2.6 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承诺所提供的产品接入配电网络时,能得到配电网络所属的电力公司的准许,且能通过当地电力部门验收。

2.7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提供制造商资格声明函。

以上资格要求所须提供的证明材料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3月27日22时00分至 2020年04月02日17时30分。
4.2 招标文件
4.3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信息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投标。
4.4 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300.00 元)整,售后不退。支付要求:请通过注册并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 )、 (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9、

(1)投标人必须点击“提交”按钮以完成报名申请;

(2)投标人完成第一阶段报名后,请务必在招标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 ),进入“投标管理”-“投标应答”-“投标应答”-“购买标书”界面,选择本项目进行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正常投标。

11.2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 )、 (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9、

(1)投标人必须点击“提交”按钮以完成报名申请;

(2)投标人完成第一阶段报名后,请务必在招标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 ),进入“投标管理”-“投标应答”-“投标应答”-“购买标书”界面,选择本项目进行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正常投标。

11.2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注册和标书费支付操作如下:

(1)“注册”方式详见【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注册指引】,注册成功后请登录, 可选择下列任一种方式支付采购文件费用:

a) 网上支付: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后,点击“提交”,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文件费用;

b) 电汇:以电汇方式支付文件费用,并在支付阶段,将“电汇凭证”上传至“附件”处(电汇凭证应备注说明“招标代理编号及项目简称”);电汇凭单需清晰可见双方账户名称、

c) 钱包支付:注册账号时若已创建钱包子账号,则可选择“钱包支付”方式,用来支付文件费用。

(3)供应商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标书费支付后,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确认供应商已完成购买,供应商获得通过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此时供应商方具备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资格。注意:请勿通过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未在招标公告指定时间前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供应商无法获得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下载招标文件权限,且不具备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5)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为本项目平台支付的唯一渠道,除此以外, 不在其他平台上发布支付购买文件的信息,其他平台的支付均属无效。

(6)关于标书费发票获取,我公司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支付完成后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采购-财务管理-钱包管理-发票管理-发票下载)下载即可;电汇方式支付的标书费发票,在系统上传凭证后,标书费管理员审核通过之后即可下载。本发票与税局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可作为报销的有效凭证。电子发票生成后,我公司不再开具纸质发票。

招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