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2020-2021年陕西联通通信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详细说明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2021年陕西联通通信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服务(招标编号:SXMX-Z-WZ-20-004)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陕西省 以 2020年第四次总经理办公会议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陕西省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内容:2020-2021年陕西联通通信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服务,内容包括:无线网(含室外基站、室内覆盖)、传送网(含传输设备、传输线路)、核心网、数据网、省内干线、基础设施(含电源配套)、平台(含网管平台、集客平台)、技改、节能减排、固定语音、信息系统(含B域、M域、D域、公共资源、内网安全、O域等IT系统)的规划、可研、勘察、设计,以上专业均不包含5G及客户接入工程总包(宽带部分)内容。

2.2采购预算:1801万元(不含税)

2.3服务周期:两年

2.4实施

本项目报名或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标段投标人数量不满足 3 个的,本标段招标失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证照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服务的供应商。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多证合一证件),且应在有效期内。

3.2税务要求: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3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甲级证书(工程测量专业),同时须具有以下有效证书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

2)工程设计资质甲级(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专业)证书;

3)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甲级资质证书。

3.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类似项目业绩合同

1)时间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金额要求:

标段一:提供无线网(含室外基站、室内覆盖)、传送网(含传输设备、传输线路)、基础设施(含电源配套)、节能减排、技改项目、省内干线、数据网、核心网、固网语音、平台累计合同额≥800万元;

标段二:提供无线网(含室外基站、室内覆盖)、传送网(含传输设备、传输线路)、基础设施(含电源配套)、节能减排、技改项目累计合同额≥600万元;

标段三:提供无线网(含室外基站、室内覆盖)、传送网(含传输设备、传输线路)、基础设施(含电源配套)、节能减排、技改项目累计合同额≥350万元;

标段四:提供信息系统(含B域、M域、D域、公共资源、内网安全、O域等IT系统)设计累计合同额≥130万元;

3)材料要求:提供合同、或框架合同+订单(或结算证明)等资料的复印件。

3.5人员要求:

1)所投标段须配备项目经理1名,且具有通信专业高级职称。

2)项目组成员要求(不含项目经理)。

标段一:具有通信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不得少于十人;

标段二至三:具有通信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不得少于三人;

标段四:具有通信专业高级职称不得少于一人。

3)材料要求:须提供人员的职称证书、社保证明(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连续近半年的社保记录证明或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职工养老个人账户年度台账信息截图)或在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4)若投标人投多个标段,派驻省公司人员可以复用,派驻地市人员各标段间不得复用。

3.6服务机构:

标段一至三:投标人须在中标区域有本地化服务机构或承诺中标后在中标区域设立本地化服务机构。

3.7信誉要求:投标人声明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日没有以下情形:

1)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围标串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存在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廉政责任;

4)存在诉讼或仲裁情况,中标后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

除以上情形外,不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以及中标后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情况。

3.8守法要求: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2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27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3.9回避原则:投标人不得与为此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及其附属机构有关联关系,不得与招标代理机构存在隶属关系、控股关系及其他利益关系。

3.10.投标人关系审核:投标人之间如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得同时参加划分标段的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11投标方式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B) 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投标人在线支付流程操作手册。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标书销售处

5.4 供应商注册、帐号密码遗忘、合作方门户网站使用等问题,请拨打 转3-8-2 。IPASS业务问题,请拨打 ,根据语音提示按“2”键。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420 9 00

6.2(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3本项目开标、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如因“ (new)”的系统原因无法正常开标、评标,则延期等待系统恢复正常。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