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怒江州分公司2020年应急发电油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怒江州 2020年应急发电油料采购项目(项目编号: ),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怒江州 2020年应急发电油料采购项目

1.2招标内容:本项目预算合计金额¥9,000,000.00(含税),大写:人民币玖佰万元整。注:预估金额不作为结算依据,最终结算以实际发生金额为准,采购方不承诺使用完全部预估金额,具体费用以具体订单项目的最终审定金额为准。

采购成品油类型为:

序号

国v标准的成品油规格

1

92#

2

95#

3

0#(柴油)

1.3技术参数:满足国家标准及招标人技术规范要求。

1.4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1家。

1.4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起二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具有汽柴油成品油批发或零售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产品质量合格证等手续完善的合法企业或独立法人。

2.2.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申请。

2.2.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有管理关系的公司,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相同的自然人持股股东,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2.2.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 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 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6) 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违法或质量问题的。

招标人在今后项目实施过程中保留核查和追责权力。一经发现与承诺内容不符的情况,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赔偿招标人采购过程所造成的损失。

2.2.5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应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明文件。无法提供制造商授权证明文件或者同一制造商就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授权两家以上代理商参与投标的,投标均被否决。同一制造商的产品若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投标的,则只接受制造商为有效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

7.

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 (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2020 年 5 月 7 日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