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筠连县殡葬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墓区)(第二次)招标公告

详细说明
1.招标条件: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筠连县殡葬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墓区) (项目名称)已由 筠连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筠发改投〔2022〕84号、筠发改固【2023】6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筠连县福地殡葬服务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资金及政策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筠连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筠发改投〔2022〕84号、筠发改固【2023】60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标源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业主:筠连县福地殡葬服务
  2.2建设 公墓区总用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1270平方米,包含接待大厅、休息区、管理用房、会议室、骨灰存放间、殡葬用品销售间、商铺、休息室、公共卫生间、餐厅厨房等,新建墓穴30000个(含公益性墓穴6000个,普通公墓19000个,高级公墓5000个),配套建设室外停车场、道路及公共空地等。
    2.3 招标范围:(1)设计工作内容包括:完成本项目工程建设内容的施工图设计和其他所有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编制工作,达到相应报批深度并完成审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建筑、景观、结构、装饰装修、给排水、强弱电、消防、园林景观,所需一切涉及的专业及其他分项和专项设计深化。以及施工过程设计服务、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后续跟踪服务施工图设计(包括:总图道路、给排水管网、供电、供气管网、景观绿化、临时围墙及配套设施等)。
  (2) 施工工作内容包括:本项目施工图所包括的全部内容、重要设备和重要材料安装及发包人临时交办的与本项目相关的施工任务(包括满足工程竣工验收需求,同时完成EPC总承包范围内工程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内容所涉及的一切检测检验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竣工验收、试运行、移交、保修及工程施工相关管理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等全面负责。
    2.4 估算总投资:31683.87万元。
    2.5 质量要求:
    2.5.1.设计文件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相关工程建设标准、相应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要求,应符合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并符合招标文件的规定;
    2.5.2施工质量要求:本项目所有工程建设须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技术规范及标准,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工程及以上;
    2.6 计划总工期:计划工期为6个月 。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设计: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 2020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
  (☑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设计)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已完成1个总投资金额不低于7000万元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业绩 。
  ☑施工业绩要求:近年( 2020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施工)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已完成1个总投资金额不低于7000万元的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 。
  ☐无业绩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 ☐由设计负责人兼任☑由施工负责人兼任, / (业绩要求) ,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1.4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 ,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1.5施工负责人(建造师,下同)的资格要求: 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建造师,具有省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单位权利义务;②组成所有联合体的单位不得超过2家(施工一家、设计一家);③联合体牵头单位为施工单位,联合体牵头人负责缴纳投标保证金、本次投标活动以及合同的全面实施;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