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雅砻江锦屏、二滩、桐子林、官地水电站WIFI系统优化升级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交货期(天):180开标 (2)实施进度要求承包人应在合同签订后120个日历天内完成系统集成工作,试运行期60天。锦屏包中锦屏东西
交货期(天): 180
开标 (2)实施进度要求 承包人应在合同签订后120个日历天内完成系统集成工作,试运行期60天。 锦屏包中锦屏东西端化工品库房区域需在化工品库房改造完成后进行施工(预计完成改造在2024年6月),不计入上述工期。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采购包括软、硬件设备的采购、安装等服务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项目所需的软、硬件及配件采购,包括:网络交换机、无线WIFI设备、认证服务器,机柜、辅材等。 (2)供安装调试、系统集成服务,安装施工(含基础网络设备,强弱电等配套工程),拆除原设备(含原WIFI设备、交换机、机柜等)(投标人自备必要的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 (3)本项目涉及的强电工程:以楼层配电箱为分界,从楼层配电箱引出的电缆、桥架、配管配线等由本标实施;弱电工程:除建筑标预留孔洞、桥架外,其余部分由本标实施。 (4)投标人负责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就合同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试验等进行技术服务工作,并对其质量负责,保证合同设备高效、安全和稳定地运行。 (5)在本招标文件中没有专门提及的设备,但属于整套设备所必须的,投标人仍需提供,以保证货物的完整性,并不得增加设备额外的费用。 (6)根据合同要求,对现场管理人员进行实地培训;完成项目过程文件编制和整理,开展项目验收及归档等工作。 本次招标内容详细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供应商基本要求: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或经法人授权的分支机构。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备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且成熟度等级为二级及以上,或通信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2个数据通信网络建设或改造项目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600万元。(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工作内容页、金额页和签字盖章页)。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无。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