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服务类】中国电建规划总院中国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合作策略、机制与方案研究

   日期:2023-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合作策略、机制与方案研究招标公告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开展中国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
中国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合作策略、机制与方案研究
招标公告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开展中国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合作策略、机制与方案研究项目工作,邀请符合相应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本次招标在《 》(http://)发布公告。

开标日期:2023年10月24日
招标编号:D1101080711011596001

1  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 项目 项目背景及目的: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Agency,IRENA)是全球能源转型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主要政府间机构和国际合作的主要平台,支持各国能源转型,并提供技术、创新、政策、金融和投资方面的最新数据和分析,是可再生能源领域最为重要的国际组织之一,具备可再生能源行业独特的优势与较大范围的影响力。为加强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国际合作,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展示中国可再生能源的成绩与经验,2014年1月中国正式加入IRENA。2021年6月7日,国家能源局与IRENA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国家能源局的指导和推动下,中国积极参与 IRENA事务性工作,并在政策、活动、技术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逐渐成为亚太地区较为活跃的成员国之一。然而目前,中国可再生能源第一大国的身份与参与IRENA合作的实际效果相比,仍然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亟需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的合作模式和合作策略,加强与IRENA的合作,提升全球能源治理的参与程度,赢取更多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本项目将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入手,深入阐述中国与IRENA开展合作的需求与意义,梳理中国与IRENA合作的成就、问题与挑战,研究其他国家与IRENA的合作案例,在此基础上提出与IRENA等清洁能源国际组织合作效果的评价指标体系,结合中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国际合作需要,最终提出中国与IRENA加强合作的具体领域和具体实施方案、策略和建议,提出中国—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合作办公室执行单位的具体工作建议。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基本情况梳理;(2)世界主要发达国家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合作情况、中国与全球清洁能源领域国际组织合作情况梳理;(3)中国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合作的评价指标体系建立;(4)中国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合作提升方案建议。
3  投标人资质和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2)业绩要求:近5年(2018年8月1日至今,下同)有国际组织、可再生能源国际合作、全球能源治理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业绩;参与过社科基金重大课题或主持省部级课题,或获得省部级奖项,或获得国家领导人重要批示;
(3)信誉要求:近三年投标人企业信用良好,无行政处罚、经营异常或严重违法失信等不良记录,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中国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未被列入 禁用承包商名单;
(4)财务要求:近3年(2020年度-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连续亏损(如为事业单位没有审计报告,请提供情况说明及财务报表或年度决算报告);
(5)人员要求:拟委派的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须知
(1)本项目采用线下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获取时间:2023年9月28日10:00至2023年10月13日17:00。潜在投标人请务必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至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502房间,持银行转账凭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购买人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申请获取招标文件。招标人确认材料无误后,将现场提供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人民币伍佰元元整(¥500),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招标人将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电子版与印刷文件有差异,以印刷招标文件为准。投标人购买标书费用直接转账到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账户(见下方,注明中国与IRENA合作策略、机制与方案研究项目的标书费)。
银行基本账户 银行账户:0200022309014417803
(3)所有投标人应于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下同)之前将投标文件邮寄(邮寄投标文件请用顺丰快递,禁用闪送等)到 (杨羽霏收13261706260)。
(4)定于2023年10月24日上午10:00在 3层会议室公开开标(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5)若对本招标文件内容有疑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联系。
(6)由于不可抗力或计划变更而导致的本次招标过程的暂停或中止,招标人不承诺做出解释。招标人不承诺本次招标最低价中标,也不承诺招标中必然有一位投标人中标。招标结束后,招标人不向未中标方做出任何解释。
(7)中标人数量: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