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发电  (二次公告)  变频器 

2023年鄂尔多斯市蒙电投能源有限公司东胜区新能源内陆港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及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3     浏览:0    
核心提示:鄂尔多斯市蒙电投能源有限公司东胜区新能源内陆港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项目地
鄂尔多斯市蒙电投能源有限公司东胜区新能源内陆港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或服务期

信息服务费

(元)

 

 D135-01 鄂 尔 多 斯市蒙电投能源 有限公司东胜区 新能源内陆港 50MW 分散式风电 项目 EPC 总承包

东胜区新能源内陆港 50MW 分散式风电项 目 EPC 总承包自项目设计、临建施工至全 部风电机组投入运行、通过高水平达标投 产验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且到 质保期满建设风电场所需要的全部工作。 主要包括并不限于以下:

1.设计招标范围:

风电场工程总图设计;风电场施工图设计; 建筑装修装饰及效果图设计(包括但不限 于满足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投标方关于 企业 VI 标识和企业文化宣传等要求,对电 站进行装修装饰设计,设计方案通过招标人 评审后实施);配合现场进行设计交底、竣工验收等现场服务工作;施工图预算编 制及收口和竣工图编制(包含与竣工图对 应的工程量清单)。技术服务包括:配合 招标人评标、合同谈判及签定有关技术协 议、提供所需的相关设计资料及报告、编 制和调整工程进度图表, 派驻土建和电气 现场设代, 参加业主方要求的与本工程有 关的各种会议及考察调研等活动, 主要内 容如下:

(1)负责风电场工程总图设计,并经业 主审查后方可开展施工图详细设计。

(2)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按照初步 设计范围开展, 应包含满足本工程正常施 工、调试、运行要求及确保工程完整性所 需的全部内容。其设计工作包含但不限于 以下内容(在以下内容中未表述的均应包 括在设计服务范围内),提供出图计划, 对设备供应商提供的设计进行审核, 并按 业主要求及工程需求及时提供图纸。

1)进场、场内道路及集电线路施工图 ;  2)风电机组基础与箱变基础施工图,并对 设备供应商提供的设计进行审核;

3)升压站施工图(进站道路、围墙、场地 平整、站内道路、建筑、结构、给排水、 暖通、装修装饰、电气、消防、绿化、照 明等以围墙外一米为界所有站内的设计); 4)风电场及升压站电气一次、电气二次 (含场内通讯和调度自动化及通信系统) 施工图;

5)向业主提供设计周报、月报;

6)其它与本工程相关的设计内容。

(3)竣工图编制:工作范围与施工图阶 段的工作范围相同。竣工图编制深度应符 合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及国家电投集团 相关要求,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 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相 符合,应真实反映工程竣工的实际情况。

(4)本工程设计的汇总,对工程设计的 合理性和整体性负责;组织工程的设计联 络会并负责相关费用, 对相关设计进行协 调;

(5)参加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审查,并按审查意见进行设计修改和补充;参加施 工组织设计审查;

(6)负责向设备厂家收集用于设计所需 的设备资料并审核, 投标人不能由于资料 收集的问题而影响设计进度;

(7)现场设计服务。自工程开工之日起, 至工程完工, 应安排驻场设计代表, 人数 根据现场施工需求配备。施工图设计会审 交底及记录。参加并协助招标方组织设计 审查,组织设计联络会并负责相关费用, 向业主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设计技 术交底、现场服务、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 问题处理等。参加隐蔽工程验收、单位工 程竣工验收、试运行及工程竣工验收;

(8)施工阶段服务:

做好现场设计代表工作, 严格履行现场设 计代表职责, 及时出具设计变更单, 并编 制设计变更预算, 出具量差调整表等相关 资料。

(9)参加工程质量监检、专项验收(环 保、水保、消防等) ;单位及单项工程检 查验收,并提供设计评估;

(10)编制本工程的设计总结;

(11)参加风机主要部件及主要电气设备 等技术商谈, 并根据设计规范提供设计意 见;

(12)工程完工后,配合参加所必须的各 类专项验收及评估工作;

(13)汇总整理本工程项目设计档案资料 并移交业主。

(14)中标人为本合同项目所采用的国家 或地方标准及相关图纸资料, 由中标人自 费向有关出版部门或相关部门机构购买。 所需电网相关参数由中标人与电网相关 部门机构协商,费用自理。

(15)除了以上工作内容外,中标人应能 满足业主以下各方面的要求:

1)要求设计计划对业主公开,并对设计 进度进行计算机动态管理。

2)要求中标人根据业主的要求按进度和 次序编制分类设备、材料汇总表、工程量 清单等满足招标采购需要。2.施工招标范围:

(1)配合业主协调开展永久性征地(升压 站、风机基础、架空线路杆塔、箱变基础、 场内道路等)工作,并负责除永久征地以外 的为满足项目建设所需的所有其他临时用 地手续办理及补偿等所发生的全部工作及 所涉及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涉及的地上附 着物、地下管线、35kV集电线路的输电走廊、 地埋电缆、地埋光缆等的协调、迁移及保护 工作,青苗补偿、测量、植被恢复等工作直 接或涉及的全部费用。

(2)负责本项目测量控制网的统一测设、 复测、维护和管理。

(3)负责工程设计、测量、五通一平、施 工临建及施工辅助工程、风电场设备及安装 工程、建筑工程等工作,并对初步设计中的 勘察设计报告进行复核,提供1:500地形图 及其他设计支持性材料,以满足设计和施工 要求。

(4)风电场场区施工及检修道路和升压站 进站道路;风机基础(含地基处理)及吊装 平台;风机机组安装;箱变基础及安装;35kV 集电线路土建及安装;升压站土建、安装及 升压站内建筑装修装饰(包括但不限于满足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投标方关于企业VI 标识和企业文化宣传等要求,对电站进行装 修装饰设计,设计方案通过招标人评审后实 施);风电场区及升压站接地;负责本项目 内的所有设备试验、调试、并网、试运行 (风机250小时试运转)。

(5)配合业主办理开工手续(建设工程规 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 证及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办理的各项 制约项目依法合规开工建设的文件);办理 开工手续前所发生图纸审查(包含消防设计 审查、房屋建筑工程和市场基础设施工程施 工图等各类设计文件审查)等费用由承包 商承担。

(6)负责本项目范围内的所有设备及材料 (含甲供)卸车、二次倒运、清洁、保管及 检测验收。

(7)负责项目所有设备、材料及器具(含甲供)检验试验费。

(8)催交,监造:包含承包商自行采购的 设备及材料,并协助招标人对招标人采购的 设备及材料的催交。

(9)负责本项目范围内成品保护、工程质 量检测,设备代保管、档案管理等工作。

(10 )负责牵头协调本项目风电场工程通 过质量监督检查验收,并取得转序通知,全 部工程项目通过验收,并承担所有费用。

(11 )负责无条件配合招标人开展工程整 体达标投产验收、竣工验收。负责技术服务, 人员培训,试验及验收。

(12 )负责办理项目的并网验收及并网一 切手续办理等工作,并承担所有费用。

(13)负责等保测评、涉网三项性能试验、 并网前的安全性评价。

(14)负责项目环保、消防、水土保持、节 能、安全设施、职业卫生、档案各专项工程、 实施、消缺、试验、调试等验收工作(含三 同时),承担验收费用。

(15 )将本项目所有设备的控制数据传送 到达拉特旗生产运营中心、呼和浩特生产运 营中心(必须满足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远程数 据中台功能的需要),同时将数据传输到集 团态势感知平台。

(16)参加业主方要求的与本项目工程有 关的各种会议,费用自理。

 计划开始工作 日期: 2023 年 12 月 25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4 年  9 月 30  日。

具体开工时间 以招标方书面 通知为准。

1000 

2

 

D135-02 鄂 尔 多 斯市蒙电投能源 有限公司东胜区 新能源内陆港 50MW 分散式风电 项目工程监理

本工程监理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新能源内   陆港 5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的全部建设工程  监理,包括施工准备、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  收、质量保修等全过程的监理工作。监理服  务包括(升压站、风机、箱变、集电线路、 道路等覆盖整个风电场施工的监理服务工   作)土建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等相关监理   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土建施工、机电安  装、临建设施、道路、设备调试和验收;参  加设备到货验收;组织施工图纸的审查、施  工组织设计审查及技术交底;风机基础施工、 安装、调试;场内集电线路施工;接地网施  工;风电机组 250 小时试运行;工程验收及  竣工结算、资料移交等监理工作。详见第五  章第一节第二条。

 

 

 

计划开始工作 日期: 2023 年 12 月 25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4 年  9 月 30  日。

具体开工时间 以招标方书面 通知为准。

5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D135-01 鄂 尔 多 斯市蒙电投能源 有限公司东胜区 新能源内陆港 50MW 分散式风电 项目 EPC 总承包

(1)通用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该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信誉要求:

①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 失信企业名单;

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未被列 入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3)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提供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 务平台可查);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并提供证明材料; (提供安全生产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结果截图 );

6)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的情形;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

(2)专项要求:

1)资质等级要求(以下两个条件满足其一):

①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电力行业设计乙级资质;(需提供资 质证书扫描件,并提供查验方式)

②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及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需提供资质证 书扫描件,并提供查验方式)。

2)近 5 年内(2018 年 1 月 1 日至开标前一日),风电 EPC 总承包业绩总 容量不低于 15 万千瓦,至少包含 2 个单体容量 5 万千瓦(及以上)的风 电 EPC 总承包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施工范 围、签字页)。

3)项目经理:须 55 周岁以下,身体状况良好,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造  师执业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近 5 年内(合同  签订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开标前一日)至少 1 个单体容量 5 万千瓦(及  以上)的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 EPC 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 安全总工程师应具有注安师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和业绩证明材料。提  供项目经理及安全总工程师近 6 个月社保证明。

 

2

 

D135-02 鄂 尔 多 斯市蒙电投能源 有限公司东胜区新能源内陆港 50MW 分散式风电 项目工程监理

(1)通用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该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已有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信誉要求:

①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 失信企业名单;

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未被列 入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4)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提供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 务平台可查);

7)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或因严重违约、自身责任使合同被解除的 情形;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

(2)专项要求:

1)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近 5 年内(2018 年 1 月 1 日至开标前一日),应具有 1 个 及以上装机容量 100MW 风电项目主体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工程监理工作 业绩,或者有 2 个及以上装机容量 50MW 风电项目主体土建工程和设备安

装工程监理工作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

3)总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工程师要求:

①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证,近 5 年(2018 年 01 月 01 日至 开标前一日)内有 2 个 50MW 及以上风电场站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经验, 并提供证书复印件和业绩证明材料。

②安全副总监必须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提供总监理工程师和安全副总监的近 6 个月的社保证明。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1 月 22 日 23 时 59 分至 2023 年 11 月 28 日 8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