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2024年黄河黄丰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18     浏览:7    
核心提示:就黄河黄丰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 工程
   就黄河黄丰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项目位于青海省循化县境内黄河干流,为黄河干流龙(羊峡)—青铜峡河段第十座水电站,增殖站选址在循化县阿河滩村附近,东西长约612m,南北宽442m,占地面积约224.5亩。拟建场地为整平后场地,场内有简易道路、电力设施及施工机械堆放。拟建场地距下游循化县城约8km。西宁至临夏公路从电站坝址右岸通过,对外交通方便。
 
鱼类增殖站主入口设置在场地的南侧,东侧为生活生产区、西侧为管理景观区。增殖站西侧由南向北分别为:2层综合楼1栋、亲鱼培育兼越冬车间、室外育种培育系统、西区设备用房、春夏秋季用蓄水池(1500方)、野生亲鱼防疫隔离池。增殖站东侧由南向北分别为:东区设备用房、生态鱼池、室外跑道系统、污水处理站(地上)、2000方养殖尾水沉淀净化池。采用循环水养殖与静水池塘养殖结合的方式开展生产。放流对象为花斑裸鲤、厚唇裸重唇鱼、似鲇高原鳅、刺鮈、黄河裸裂尻鱼、黄河雅罗鱼、兰州鲇和黄河鮈,总增殖放流规模为160万尾/年。放流地点在黄丰库区。
 
1.2 招标范围
 
1.2.1设备采购
黄河黄丰水电站鱼类增殖放流站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以下项目(但不限于):
 
(1)亲鱼培育兼越冬车间(6套循环+1套原水)
 
亲鱼越冬系统3套、鱼种越冬系统2套、鱼苗越冬系统1套、原水预处理系统1套。
 
(2)催产孵化车间(10套循环+1套开口饵料培养)
 
微流水孵化系统2套、实验系统1套、防疫隔离系统1套、人工催产系统2套、鱼苗培育系统1套、恒温涌动孵化系统2套、开口饵料系统1套、开口饵料系统1套。
 
(3)空气压缩站
 
西区车间供氧系统、东区室外供氧系统。
 
(4)室外跑道系统
 
室外跑道系统4套(1套亲鱼+3套苗种)、室外鱼种培育系统1套
 
(5)控制系统
 
生产养殖智慧管控系统、智能管控中心、智能预警系统
 
(6)科研设备
 
增殖站运行所需紫外分光光度计、生物显微镜、体式显微镜、PH计、便携式多参数分析仪等科研设备科研设备
 
(7)污水处理系统
 
污水处理站(污水处理设备及材料)、成套智能生物一体化养鱼尾水处理设备、地埋式污泥池+回用水池、斜管沉淀池、配套管件阀门、设备各功能电机安装电缆
 
(8)配套设备
 
配套展示设备、应急供氧系统
 
(9)室外池塘设备
 
野生亲鱼防疫隔离池、生态鱼池的增氧和投饵设备等。
 
1.2.2设备安装
 
本增殖站上述全部单体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等工作。
 
1.2.3技术服务
 
全部系统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对运行技术人员的技术培训等技术服务工作,质保期内的设备缺陷修复(质保期1年)。
 
1.2.4服务地点
 
青海省循化县黄丰水电站内,位于坝址上游约6.5km处的黄河干流右岸的阿河滩村辖区内。
 
1.2.5交货及调试时间
 
本工程设备埋件交货时间为2024年4月20日,设备交货时间为2024年6月1日;本工程设备安装计划于2024年6月30日开工,2024年11月15日所有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具备投运条件。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许可的时间为准。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自有资金与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 法人地位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水产养殖设备生产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具有向国内或国外水产养殖设备供货且成功运行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4年2月6日0:00时~2024年2月20日0:00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