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招标二次公告 

溪洛渡水电站左右岸地面开关站及配套设施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溪洛渡水电站左右岸地面开关站及配套设施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202441010002)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一、

溪洛渡水电站左右岸地面开关站及配套设施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02441010002

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溪洛渡水电站左右岸地面开关站及配套设施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项目已获批准实施,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为提高溪洛渡左岸电站电源外送可靠性,计划对现有500kV GIS开关站及GIL出线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技术改造工作主要是加强GIL和架空线路之间的电气连接方式,在左岸地下厂房新增一回GIL到出线场;新增一个地面开关站(3串3/2接线,加上1串3/2接线或者4/3接线),将4回GIL作为新建开关站的进线,3回架空线路作为新增开关站的出线,新增GIL线路所属的GIS出线串,为满足后期发展需求,预留1个或者2个间隔,预留备用线路接入的场地空间。

为提高溪洛渡电站右岸电源外送的可靠性,计划右岸新增一个地面开关站,将4回GIL作为新建开关站的进线,原4回架空线路作为新增开关站的出线,同时为满足云南电网永善500kV网架加强工程输电线接入,新增1回出线。技术改造工作主要是加强GIL和架空线路之间的电气连接方式,新增一个地面开关站(5串3/2接线),将4回GIL作为新建开关站的进线,4回架空线路作为新增开关站的出线,新增一串用于云南电网500kV网架加强工程输电线接入,同时预留后期备用线路接入的间隔及场地空间。

2.2招标范围

1)勘察设计

勘察工作主要包括收集已有资料、现场踏勘、制定勘察纲要,进行测绘、勘探、取样、试验、测试、检测、监测等勘察作业,以及编制工程勘察文件和岩土工程设计文件等工作。

设计工作包括方案设计(含投资估算)、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原500kV地下开关站电气二次设备改造设计、技术要求编制、施工期服务等工作;提供设计技术规范和图纸,完成施工技术交底等工作;完成设备采购安装、土建施工、项目监理等相关施工图预算文件,招标工程量清单等各项造价文件编制;完成设计范围区域内三维数字化设计(含移交),按要求上传至三维系统;完成项目相关竣工图编制,并按委托方要求完成项目档案资料的整理、汇总、装订和移交;完成项目施工全过程现场服务与技术指导,按要求派出设计代表到现场办公,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完成施工过程中技术要求审核确认和变更等工作。

2)咨询服务

咨询服务主要包括项目的投资核准、开工核准、消防报备与验收、可行性研究及其报告评审、初步设计报告评审、系统安全稳定计算、技术改造专项研究等。

项目需对已经投运的左右岸GIS设备和GIL设备进行电气接线改造,应结合改造需求进行技术改造专项研究,以保证改造完成后,不影响原有设备和新设备的整体性能和稳定运行。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已有设备设施改造情况评估(包括土建、电气一次、电气二次、通信、消防等)、出线场区域GIL设备连接方式研究、左岸2号竖井增设GIL施工方式研究等。

2.3服务期

2024年3月1日-2027年12月31日。受托方应在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初设方案和评审;应在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完成地质勘查、招标设计等工作;应在招标设计完成前完成专项研究工作并通过考核验证及成果评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①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 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

③ 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业绩要求: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500kV等级及以上水电站GIS开关站(升压站)或合同金额不小于600万元的500kV等级及以上变电站工程设计业绩。(须提供设计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费用明细页、设计成果审查或验收文件等业绩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在500kV等级及以上变电站或GIS开关站(升压站)工程设计项目中担任设计负责人(主设或称主设人等)及以上职务的经历。(须提供相关合同文件关于“设计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所在页、当期任命文件或发包人出具的证明)。

(4)财务要求:近3年(2020年~2022年)财务无连续2年亏损。

(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tg.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