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招标二次公告 

青县子牙新河、北排河及黑龙港河防洪体系建设工程施工及监理(二标段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核心提示:青县子牙新河、北排河及黑龙港河防洪体系建设工程施工及监理(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青县子牙新河、北
青县子牙新河、北排河及黑龙港河防洪体系建设工程施工及监理

(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青县子牙新河、北排河及黑龙港河防洪体系建设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青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青发改审字〔2024〕12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青县水务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及规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黑龙港河故道清淤2.2千米,新建穿子牙新河右堤涵洞1座,穿南小堤涵洞1座,新建运西滩地渠挡水闸1座,拆除原有周官屯橡胶坝改建液压坝,拆除重建十王堂排灌站,实现子牙新河、北排河与黑龙港河连通,构建防洪体系。

黑龙港河故道按照10m³/s  进行设计;穿子牙新河右堤涵洞 以及穿南小堤涵洞规模均为10m³/s;运西滩地渠上挡水闸规模与运西滩地渠设计流量一致,为8m³/s;周官屯液压坝的设计流量为300m³/s; 十王堂排灌站设计流量为8m³/s。

建设

计划工期:12 个月。

监理服务期限: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结束。

招标范围:青县子牙新河、北排河及黑龙港河防洪体系建设工程施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本项目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全部内容,并配合甲方完成施工许可、竣工验收、档案移交等相关手续工作。

本项目采用“双盲”+分散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标段划分:2个标段(一标段监理,二标段施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1.2拟投入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水安B本),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应分别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A 类和 C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1.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须提供近三个月社会保险证明材料 。

3.1.5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应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 2022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户 3.1.6其他要求:(1)本项目为预留份额的政府采购项目。中小企业预留份额为总预算

金额的 41%,其中小微企业预留份额 60%。(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3)本项目采用“双盲”+分散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4)异议提出方式:招标采购网在线提出。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的单位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