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招标二次公告 

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丙烯酸酯和高吸水性树脂新材料项目高吸水性树脂专有技术国际竞争性招标项目 - 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24-03-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天津渤化化工进出口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4-03-06在公告。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方式,现

天津渤化化工进出口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4-03-06在公告。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天津渤海石化 规划建设的丙烯酸酯和高吸水性树脂新材料项目,已由天津港保税区行政审批局立项备案,项目代码为2311-120317-89-01-784679。
该项目主要包括16万吨/年丙烯酸、3万吨/年丙烯酸甲酯/丙烯酸乙酯、16万吨/年丙烯酸丁酯/丙烯酸异辛酯、5万吨/年高吸水性树脂(简称SAP)装置,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
本次招标项目为5万吨/年高吸水性树脂装置的专有技术。
(具体范围见第八章)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2465-244010100012
招标项目名称:天津渤海石化 丙烯酸酯和高吸水性树脂新材料项目高吸水性树脂专有技术国际竞争性招标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天津市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已在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任何未在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可以为自然人)。
(2)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以下简称“合格来源国/地区”)的法人或联合体均可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
(4)接受委托参与项目前期咨询和招标文件编制的法人不得参加受托项目的投标,也不得为该项目的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或者提供咨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包投标。
(6)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供货人才能参加投标。
(7)投标人应当于招标文件载明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 (网 否则,投标人将不能进入招标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8)中国境内投标人须提供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中国境外投标人的公司须提供注册证明文件复印件(若是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均须提供,成员方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内企业的(不含港澳台地区,下同),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国外的(含港澳台地区,下同)只需被授权人签字。
投标人应是专利和/或专有技术的合法所有者,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若是联合体投标,须提供各方签署的《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格式见第六章 附表5. 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9)投标人须为高吸水性树脂专有技术的有权转让人,如技术中含有发明专利,投标人须是发明专利的合法专利权人或有权转让人,包括原始取得专利权的原始主体和继受取得专利权的继受主体。
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等身份证明文件、专有技术持有人支持性文件或能证明投标人为有权技术转让人的支持性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有效的法律文件);涉及到发明专利的,投标人还须提供其为发明专利的合法专利权人或有权转让人的合法有效证明材料。
(10)投标人在中国境内须具有2万吨/年或以上规模高吸水性树脂装置专有技术转让成功业绩。
有效业绩的认定条件为:The successful experience shall be identified upon:①提供利用投标人专有技术建成的装置的业绩清单(格式见第六章附表6.《投标人相关业绩清单格式》),并附合同复印件、发票复印件、项目验收证书或用户证明正本扫描件或法律证明文书等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如为国外投标人只需被授权人签字)。
②对于已建成的典型装置须提供以下内容:1)用户的名称、 (1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
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3个月内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所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1年至2022年两个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内企业的(不含港澳台地区,下同),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国外的(含港澳台地区,下同)只需被授权人签字;如投标人为联合体的,各成员方均须提供(成员方为自然人的除外)。
   (12) 投标的投标代表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见招标文件第一册第四章,格式IV-8)、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如负责本次投标的代表为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有效的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该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mof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