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工业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报告书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南京润科公用事业 (招标单位名称,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工业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报告书(项目名称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南京润科公用事业 (招标单位名称,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工业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报告书(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1、项目编号:ZB066024P40393

2、项目名称:工业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报告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投标人无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交的资格审查资料完全属实,无失实内容和无弄虚作假内容;(提供书面承诺书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3)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总投资在1亿元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服务案例;(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投资以报告书中立项批文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现场考察、答疑时间:招标人不组织统一踏勘现场。

5、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5.1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服务费600元,下载后不退。

5.3下载者登录平台前,须前往招标采购平台: /免费注册(平台仅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5.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登录前述模块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选择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在开标时在开标现场领取;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5.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5.6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6、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4年3月27日14:30(北京时间)

7、投标地点及开标

8、招标人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