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招标二次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2024-2025全省网点类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入围供应商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业主2024-2025全省网点类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入围供应商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江苏省建信招投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

业主

2024-2025全省网点类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入围供应商集中采购

招标公告

江苏省建信招投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2024-2025全省网点类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入围供应商集中采购的工程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

业主2024-2025全省网点类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入围供应商集中采购

二、项目编号

JSSJX-20240328

三、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江苏邮政全省网点类改造的装修装饰、土建及加固工程,具体指省公司批复立项的代理金融网点、纯邮网点、主题(校园)邮局、揽投部和生产办公场所零星装修,本项目不包括网点配套建设的监控设备(含施工)和一体化柜台。

本次项目实施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省 组织对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确定入围供应商,入围协议有效期两年。第二阶段由市 在入围供应商中确定具体网点的施工单位。本项目第一阶段不设置分包,不设置最高限价。第二阶段设置最高限价。本次招标为项目第一阶段实施内容,用于确定入围供应商。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

4.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

6.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

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8.本项目不接受被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包括期限及区域)的投标人投标。

9.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0.投标人拟派至少1名

(1)

(2)

(3)须承诺拟派

11.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12.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以来,有造价100万元(以合同金额为准)及以上的装修改造类(住宅除外)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合同关键页必须体现:合同名称、服务内容、服务金额、签字盖章页、签订日期。提供的以上材料均需清晰可辨,否则将不予认可,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分包、转包。(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五、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