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二标段  污水处理  化工   

重庆渝润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水土园区京东方B8分布式能源项目天然气内燃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采购(第三次)公告

   日期:2023-10-29     浏览:8    
 

谈判采购

公告

公告编号:

RQXYGG202310270046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RQCGXY202310270043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或范围:招标文件所采购的天然气内燃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SCR脱硝装置及其辅助设备,用于重庆水土园区京东方B8分布式能源项目。根据项目的需要,本次招标采购的天然气内燃发电机组单台发电功率不低于4000kW,本次招标总容量为21MW—23MW,设备数量5台同型号内燃发电机组。5套完整的脱硝系统全套设备及配套辅助设施。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天然气内燃发电机组及机组配套设备供货,装配(含出厂前组装、测试和检测、检验,现场主机的整体组装)、包装、运输和保险、装卸、安全保证、安装、调试、试运行、技监检验、验收、技术资料提交、人员培训、指导运行(投运后不少于120天)售后服务、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等全部内容。投标人为供货范围内燃气内燃发电机组的总系统集成商,其所供设备应能满足发电机组正常运行之需要。投标人成套完整的燃气内燃发电机及其所有附属设备和附件以确保满足操作的要求。投标人成套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发动机总成、发电机总成、联轴器及其护罩、发电机及其驱动设备的公用底座及减振装置、控制系统和计量仪表(含计量仪表到本体前端接线盒的连接线)、保护装置、冷却系统、润滑油系统、并网开关柜(含同期装置)、动力配电柜、专用电缆、隔声罩、消声器、高温水热交换器、低温水热交换器、高温水泵、中冷水泵、高温水膨胀罐、中冷水膨胀罐、高温水三通阀、中冷水三通阀、燃气预处理系统、燃气调压或增压系统、起动空气过滤器、排气引管、排烟消音器、脱硝设备、随机工具、随机备件、随机技术文件、完整报关资料等。调试期间的耗材由投标方自备。


5套完整的脱硝系统全套设备及配套辅助设施,包括但不限于:SCR主体设备、喷射单元、尿素系统、电气控制系统、连接件等的供货,脱硝系统的安装不在本次招标范围,但投标方需提供安装指导。(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参加投标的,还应取得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谈判,否则谈判将被否决。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同时提供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服务授权书: 供应商为代理商或经销商的应提供制造商出具包含本次采购相同型号的燃气内燃发电机组的服务授权书或相同型号的燃气内燃发电机组项目服务授权书。为项目服务授权时,授权期限不短于本项目要求的最长质量保证期限。


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服务授权书。


业绩要求: 2018年1月1日至今(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中国境内销售机组容量累计达16MW及以上的业绩。


提供:合同、合同中至少包含项目名称、项目地点及

信誉要求: 不属于在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 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提供:截图或下载信息。


其他要求: 6、为保证采购人在采购设备维保服务中的自由选择权利,须供应商自行承诺:在后续的维保服务中,不得设置妨碍需方自由选择维保服务供应商的限制性措施,如设置密码保护等。


提供:承诺书。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采购文件在招标平台发布,不再另

行线下提供纸质采购文件,凡有意参与者可在本公告期间自行登录查看和下载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

响应文件提交

/

报价截止时间:

2023-11-03 10:00:00

_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