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二标段  污水处理  化工   

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真空负压设备采购(委托加工)(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19     浏览:6    

真空负压设备采购(委托加工)(第二次)招标公告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受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 委托,就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 真空负压设备采购(委托加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一、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0675-230JOC004604

2、招标内容: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方)就农村生活污水真空负压设备采购(委托加工):需委托加工采购包含真空提升器(包含埋地式和挂壁式),负压泵站,包含本体制造、控制系统、远程传输模块,供货、运输(含卸货)、安装、土建施工指导、调试等伴随服务,并需满足招标方对设备提出的改良、优化要求。

3、供货期限:中标后15天完成供货,全部货物到达指定地点后7天完成安装并实现正常运行,配合施工进行验收。

4、质保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质保期限:设备2年,第3年需跟踪服务,及时响应,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需求。

二、合格的投标人(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投标人所用的所有设备及配套设备等均提供原厂质保的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未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犯罪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制造商须具有自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项合同金额达到400万元以上的污水真空负压收集(设备的供货)业绩;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费:人民币500元。

购买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1月22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