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二标段  污水处理  化工   

中国邮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保险理念主题宣传视频制作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6     浏览:0    

  中国邮政广告 保险理念主题宣传视频制作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中电商务(北京)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广告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拟就“中国邮政广告 保险理念主题宣传视频制作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编号:CECOM-2023-BD02-1140)以公开招标方式对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和/或服务的投标人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中国邮政广告 保险理念主题宣传视频制作采购项目(第二次)

  二、招标编号

  CECOM-2023-BD02-1140

  三、项目概述

  中国邮政广告 保险理念主题宣传视频制作。

  四、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完成中国邮政广告 保险理念主题宣传视频制作采购项目的视频拍摄及制作。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

  (1)投标人须以“项目”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项目”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

  (2)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 33.9 万元,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必须遵守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5)被中国邮政集团 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8)投标人须按照本项目的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六、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一)办理CA证书

  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流程:注册→登录→【CA办理】→查找对应项目→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审核→下载招标文件。CA证书办理、“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下载: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或可联系客服

  (二)获取招标文件(中国邮政平台)

  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获取文件流程:进入平台—注册并办理CA—(审批通过)—选择参加的项目—填写并上传订单信息—(审批通过)—下载招标文件(具体参照平台页面右下角“投标人操作指南”)。

  (三)获取招标文件(中国电子采购平台)

  登录“CEC电子采购平台” (网

  购买标书流程:进入平台—注册—(审批通过)—购买文件—选择参加的项目—填写订单信息—(审批通过)—下载文件。

  (四)其他信息

  1. 招标文件价格:人民币500元。

  2.支付方式:

  (1)电汇购买:完成“注册”后,以“电汇”方式支付并上传电汇底单(不接受个人名义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2)网上在线支付购买:完成“注册”后,按“网上在线支付”—提交—个人/企业账户付款—网上支付—进入银联电子支付页面完成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银行卡应具备银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网站客服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