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二标段  污水处理  化工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2023年度计划采煤机配件等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30     浏览:0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 2023年度计划采煤机配件等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ZX202310H22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大同市 云冈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同煤大唐塔山煤矿 2023年度计划采煤机配件等采购,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

配件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TSSJ-01前部刮板输送机配件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2

TSSJ-02后部刮板输送机配件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3

TSSJ-03顺槽转载机配件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4

TSSJ-04综采专用工具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5

TSPJ-01可控起动传输装置(CST)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详见技术要求

交货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3.2.

    标段1投标人须为具有招标货物生产能力的生产制造商,且投标人须提供刮板输送机整机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标段2投标人须为具有招标货物生产能力的生产制造商,且投标人须提供刮板输送机整机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标段3投标人须为具有招标货物生产能力的生产制造商,且投标人须提供顺槽用刮板转载机整机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标段4投标人须为具有招标货物生产能力的生产制造商或者生产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代理商投标应提供制造厂商针对本次招标项目出具的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的投标均无效;且投标人须提供矿用锚索张拉机具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标段5投标人须为具有招标货物生产能力的生产制造商或者生产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代理商投标应提供制造厂商针对本次招标项目出具的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的投标均无效;

    (在满足招标要求的前提下,投标人可中多个标段。)

    3.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3 年具备 1 项类似业绩。

    近 3 年指: 2020 年 12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合同签订日期在此期间)

    类似业绩指:与本次招标配件名称或型号一致。代理商提供的所投制造商业绩和自身业绩均可认定为有效业绩(即投标人业绩)

    业绩证明需要提供的材料:一个完整的类似业绩需同时具备供货合同扫描件、对应的发票。

    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发票须提供每份业绩合同对应的至少一张增值税发票扫描件,发票扫描件的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须清晰可查。

    3.4.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3.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