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二标段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污水处理  化工   

中广电移动5GToB专网项目(标包1 A类标准专网设备)[ZJZB202322007]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3     浏览:0    

中广电移动5GToB专网项目(标包1 A类标准专网设备)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广电移动5GToB专网项目(标包1 A类标准专网设备)(招标编号:ZJZB-2023-22007),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中广电移动网络 拟启动中广电移动5GToB专网项目(标包1 A类标准专网设备)采购工作。

1.2 招标内容

normal >本项目采购内容包括2024年度中国广电5G ToB业务专网所需的A类标准定制化核心网、5G无线基站、网管以及相关工程服务(含3年维保服务)。合同签署将采用“框架+订单”模式,将根据具体需求按需下订单进行建设,框架上限含税价为12676.65万元人民币。

本次招标合同有效期为:合同双方履行权利义务完毕时止。

交货期限: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限内完成。

交货

中标人数量:

normal align=justify >中标人数量为4个时,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中标份额为:第一名40%,第二名25%,第三名20%,第四名15%。

normal align=justify >中标人数量为3个时,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中标份额为:第一名50%、第二名30%、第三名20%;

normal align=justify >中标人数量为2个时,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中标份额为:第一名60%,第二名40%。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其他组织。

注:①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②事业单位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或副本;③法人的分支机构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及其隶属法人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并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应答行为及中标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

2.2财务要求:本项目要求投标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注:投标人须提供以下两种资料之一:

a)一般纳税人证明(新版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或网上税务系统查询显示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b)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书,或任意一张曾开具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或扫描件。

2.3投标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投标方应承诺应标产品在中国广电入网前取得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未取得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产品不得接入中国广电网络商用。

2.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至少1个(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合同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核心网或5G无线基站相关设备供货业绩。

注:①业绩证明文件须提供合同扫描件或框架合同(须含订单)扫描件。应体现:项目名称、合同金额(如有)、服务内容、签字页等关键内容。②业绩时间:以单项合同或订单签订时间为准。业绩金额:单项合同模式的,按单项合同金额计入;框架协议+采购订单模式的,框架协议中有金额的以协议中的框架金额为准,协议中无金额的以订单累计金额计算。业绩个数:以单项合同或框架协议个数为准。)③相关设备供货业绩是指:核心网业绩为合同中涉及核心网等相关设备的业绩;无线基站业绩为合同中涉及BBU、AAU、RRU、PRRU、基带处理单元、射频处理单元等的业绩。④证明材料不完整、不清晰、评标委员会无法确定业绩关键信息的将不予认可。

2.5本项目定制化核心网、5G无线基站、网管核心产品仅接受原厂投标,须提供承诺函。

2.6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代理商要求: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8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2.9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3)财产被冻结的且影响项目履约的;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投标人近三年内(自2021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在经营活动中存在重大失信行为(以信用中国网站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公布的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为准);已执行完毕或不再执行的除外;

(5)投标人近三年内(自2021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被中国广电(指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 、中国广电网络股份 、中广电移动网络 )在本品类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或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6)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