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二标段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污水处理  化工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员工补充医疗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2     浏览:6    

交通银行股份 甘肃省分行员工补充医疗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 受交通银行股份 甘肃省分行的委托,对交通银行股份 甘肃省分行员工补充医疗保险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编号:GSHT2024-DL-018;

2、项目名称:交通银行股份 甘肃省分行员工补充医疗保险项目

3、项目编号:CGXM62199924030003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项目预算:595万元/年

5、服务

此次采购范围涵盖甘肃省内6家机构。纳入保险范围预计人数为926人,其中在职员工约为833人,退休员工为93人。在职员工平均年龄约为38岁,男女员工比例为1:1。在职员工中:30岁(含)以下占比为22%,30-40(含)岁占比为45%,40-50(含)岁占比为15%,50-60(含)岁占比为18%。供应商需结合招标人具体情况和福利政策,以及国家的相应政策,提供相应的保险解决方案及详细的服务方案。(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8、供应商资格要求及报名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供应商投标时企业登记状态为“存续”状态(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中“营业执照信息”的打印页面并加盖企业公章);

2.本项目不接受保险经纪公司或中介机构投标,仅允许法人或其授权的一个分支机构前来投标,若法人和分支机构同时参与投标,或授权两个及以上的分支机构前来投标,其投标文件将均被否决。分支机构前来投标须提供法人出具的授权函(或授权文件);

3.供应商须具备国家金融监督管理局(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4.供应商应保证完全遵守招标人有关安全保密条例,并保守招标人的商业机密(提供承诺函);

5.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合法授权(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参与投标的,只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6.供应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活动中企业法人未出现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并提供以下供应商的相关打印页面及书面承诺函:(查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

(1)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有关“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截图且无不良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 )自行查询的自公告之日起有效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且无不良记录。

7.供应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过去三年内经营活动中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出现违规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近三年内(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当日)未与交通银行系统发生过诉讼争议、未被列入交通银行禁用\退库供应商名单、取消其投标报名资格、未被清理退出交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8.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供应商将依法承担全部责任;(提供承诺函)

9.招标人具有良好的资金实力和财务状况,财务核算规范,提供2021-2023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足三年公司须提供自成立之日至投标时财务报表(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单位公章)。

10.招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至截止投标日期前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材料(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单位公章)。

11.供应商不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转包;(提供承诺函)

12.供应商承诺遵守交通银行采购制度规定;(提供承诺函)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提供承诺函)。

14.供应商在交通银行智采平台(https://bocom-gys.bankcomm.com)注册并审核通过,提供智采平台网站中通过注册审批的截图;

特别说明:请供应商在交通银行智采平台供应商门户网站(https://bocom-gys.bankcomm.com)完成注册并通过审批(要求:注册时填报的企业基本资料/基本信息中“服务分行”必须包含“甘肃省分行”,已经注册登记的企业,如基本信息中“服务分行”未包含“甘肃省分行”,应申请修改企业基本信息,在“服务分行”中增加“甘肃省分行”)。

9、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兰州市广场支行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