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二标段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污水处理  化工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国电投周口燃气热电有限公司20242026年(两年期)司乘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3     浏览:4    
河南电力 对 河南电力 周口燃机2024-2026年(两年期)司乘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办公用车、公司值班用车司乘服务,服务期限两年。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信息服务费:1000元。 进入标书购买界面,微信支付完成招标信息服务费后,即可显示下载发票功能按钮,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注:1)若当时未能下载到电子发票,可稍后在购物车->订单中心->已支付订单->查看详情界面下载;2)若招标信息服务费发票量超出当前发票实时总量,则暂时无法即时下载,待更新发票实时总量后,可重新尝试下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须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安全要求: 6.1未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黑名单”或“严重不良行为”且在惩戒期内的。 6.2投标人在近3年(投标截止日前36个月--“释义同下”)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3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8.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不存在法律纠纷。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网站和信用中国查询不得存在失信行为,或存在严重违约、串标、非法取得中标类行政处罚,且在惩戒期内的。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一个企业代驾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内容、签字页)。 (三)特别说明 1.招标人对在 公司系统行贿涉案供应商实施“黑名单”制度,涉案单位及行贿人(包括其实际控制企业)永久禁入,其投标资格按不合格认定。 2.如潜在投标人就本项目设置的资质资格要求有合理质疑,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 热线服务: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3.招标信息服务费 招标信息服务费自愿支付,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