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二标段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污水处理  化工   

内蒙古鑫诺蒙西物流有限公司铁路装卸业务委托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4-04-13     浏览:0    

内蒙古鑫诺蒙西物流 铁路装卸业务委托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XYZB24-170)

一.招标条件

受内蒙古鑫诺蒙西物流 委托, 内蒙古汇信招标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铁路装卸业务委托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公告附件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或者其他组织且存续经营,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要提供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代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银行开户许可证、一般纳税人认定证明、银行部门出具的资信证明(要求为原件的扫描件)。

2.企业经营资质范围:装卸搬运(货物装卸服务)

3、不得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由信用中国网站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由公安系统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无犯罪记录证明、由银行系统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征信报告(要求为原件扫描件)

4、投标方必须为在铁路货场或专用线(专用铁路)内长期专业从事铁路货物装卸作业的企业,熟悉和了解相关作业流程、作业标准、作业质量等要求,需提供近五年内在铁路货场(专用线)不少于七个同类业绩合同及安全协议证明资料,近二年内本企业用于捆绑加固作业使用相关材料采购证明资料(要求为原件的扫描件)。

5、投标单位须具备组织实施铁路货场(铁路专用线)内装卸作业及辅助类作业所必须的专业作业能力及具备承揽本项目的实力,需提供本企业拟派驻现场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其他作业人员基本信息(附身份证明、保险证明、劳动合同、上岗证书),其中:需提供正面吊司机证(Q2)不少于4人,叉车司机证(N1)不少于8人,装载机操作证不少于8人,抓料机(挖掘机)操作证不少于4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证(A证)不少于5人、地面指挥证(Q1)不少于5人、安全员证(C)不少于5人。

6、投标单位需提供本企业不少于2台自有集装箱正面吊设备的特种设备检验报告、使用登记证、出厂合格证、购买发票等相关证明资料,以及本企业拟开展作业配置的各类机械设备设施、工器具明细清单等。

7、在各投标单位商务资质、技术资格、履约能力要求以及投标价格同等条件下,优先选用资质好、抗风险能力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设备机具人员配置齐全合理、实力强、且具备丰富作业及工作经验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的企业。

8、中标单位需按照地区铁路货运中心作业标准要求独立且保质保量完成货场内装卸车及辅助作业任务,负责协调处理日常作业过程中的各项事宜。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装卸作业的全部或部分转让第三方。

9、现场勘探:

(1)为确保招标单位安全生产稳定有序进行,投标单位应对作业现场进行查勘,需熟悉和掌握现场环境及作业情况,并根据现场查勘情况制定作业实施方案,但不得因此使招标单位承担有关责任和蒙受损失,勘探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现场勘探完毕,由招标单位出具现场勘探证明,未经过现场勘探的单位将取消报名资格。

(2)勘探现场时间、地点及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投标人提供的资格性审查承诺书应声明: 是否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是否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是否在近一年内企业或法定代表人有被司法机关认定的行贿犯罪行为;是否在近一年内本企业或法定代表人有被纪检监察组织认定的违规向铁路企业人员送礼金、礼品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行为;是否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拟供项目是否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暂时停产或停止使用;是否被国铁集团暂停接受其参与各类项目采购活动,或暂停采购、使用其相应项目。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