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物资类】中国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项目低压铝合金(铝芯)动力电缆框架集中采购项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9-05 10:1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26-230544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 (以下简“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全公司范围内新能源项目低压铝合金(铝芯)动力电缆进行年度集中采购采购电缆使用业主资金、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低压铝合金(铝芯)动力电缆为招标人在中国境内/一年/预计/实施新能源项目所需(包括但不限于风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等)。

本招标项目采取供应商入围方式,根据投标人产品质量、价格条件、生产供应及服务能力、业务范围覆盖区域等因素选择不少于5家供应商作为入围供应商(按照综合排序推荐),签订年度采购框架协议,确定标的物基本价格条件。框架协议有效期截至2024年12月31日。

除特殊情况,招标人及所属成员企业、项目部将在项目落地、采购需求明确后,根据此次招标结果确定最终成交单位及对应电缆单价签订采购合同,不再另行单独招标。

成交供应商的选择以综合评分排序及项目实际情况为依据,若靠前的供应商不能满足项目工期,出具针对某项目的弃标函后,可按照得分排序选择后续供应商供货;

如遇特殊情况,或项目实际执行时有某种或某几种电缆达到一定采购金额,将邀请框架入围供应商或项目所需供应商,采用邀请询比价方式,在中电建集中采购平台或招标人物资集中采购平台重新组织招标采购,中标价不得高于框架采购入围供应商报价。

招标文件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解释均依据本招标文件及有关的法律、法规等。

2、招标范围:见招标清单

3、采购数量:见招标清单,数量为预估,投标/中标人不得因具体执行项目与框架招标电缆数量存在差异要求调整投标/中标价。

4、交货时间:按照招标人及所属成员企业、项目部具体采购合同要求。

5、交货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7、支付方式:见框架协议相关条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组建、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缆生产制造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认证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具体应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2020~2022年至少一个年度总营业收入不低于10亿元,投标人应具有类似本工程的供货业绩,提供近几年(2020~2023年)签订的至少6份,单项合同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电缆供货合同(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合同数量、总金额、使用项目、电缆清单(可隐去单价)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