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物资类】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2024年度电缆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详细说明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21-230144

一、招标条件

湖北工程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2024年度电缆,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业主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 湖北工程 2024年度电缆集中采购项目。

2、招标范围: 湖北工程 (含子公司)2024年度需求的电缆(招标人采购权限外的情况除外)。

本次招标采购分2个包件进行投标,潜在投标人可以对某一包件或多个包件进行投标,各包件组成详见下表:

包件号

标的物

预计采购总量

包件一

铝合金电力电缆

见《需求一览表》

包件二

铜芯、铝芯电缆

见《需求一览表》

本招标项目采取供应商入围方式,根据投标人产品质量、价格条件、生产供应及服务能力、业务范围覆盖区域等因素每包件选择不少于5家供应商作为入围供应商(按照综合排序推荐),签订年度采购框架协议,确定标的物基本价格条件。框架协议有效期截至2024年12月31日。

框架协议有效期内, 湖北工程 (含子公司)采购框架协议所涵盖的电缆,除有特殊情况外,拟通过(简称“集采平台”,网

3、采购数量:本采购项目的电缆的规格、预估数量情况详见附表1《需求一览表》,按照 湖北工程 (含子公司)具体采购合同要求分批供货。

4、交货时间:按照 湖北工程 (含子公司)具体采购合同要求。

5、交货 境外项目交货地点为国内指定港口。

6、质量要求:满足现行国家或行业标准规范要求及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7、*支付方式:(支付方式为实质性条款,若有偏离,将做废标处理)

(1)卖方按合同规定的交货进度将货物交付到买方指定交货地点,货到项目现场经买方清点无误验收合格并按买方通知要求提供到货验收货物总额100%的税率13%增值税专用发票后60日内,由买方向卖方支付当批货物合同总价的90%到货验收款。

(2)质保金为当批货物合同总价的10%。在具体项目承包合同约定的质量保证期满或货到项目现场验收合格24个月(以先到为准)后,如没有发生卖方未能处理完毕的质量纠纷,买方在收到相关资料后60日内付清质保金。

(3)货款采用银行汇款、银行承兑汇票或供应链金融产品进行支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依法登记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及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认证证书;

3、投标人具备自行设计、生产制造本项目标的物相同及以上等级产品的能力,能够提供与标的物相同/相近电缆的型式试验报告。

4、生产许可证:包件一: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该许可证应涵盖挤包绝缘中压电力电缆(电压≤35kV),导体材质包括铝合金。

包件二: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该许可证应涵盖:(1)挤包绝缘中压电力电缆(电压≤35kV),导体材质包括铜、铝;(2)挤包绝缘低压电力电缆(电压≤3kV),导体材质包括铜、铝;(3)塑料绝缘控制电缆。

6、投标人业绩要求:包件一:2020年-投标截至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应至少有10个已供货铝合金电力电缆合同业绩(其中至少有5个35KV铝合金电力电缆业绩),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并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有一年铝合金电力电缆合同业绩不低于5000万元(提供合同清单表)。

包件二:2020年-投标截至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应至少有10个本包件范围内电缆已供货合同业绩(其中至少有5个35KV铜芯、铝芯电缆业绩),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并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有一年本包件范围内电缆合同业绩不低于3亿元(提供合同清单表)。

6、投标人不存在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或失信被执行人及国家法律法规禁止投标的情形,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