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机组  环保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局久隆水库工程固卷式启闭机、清污机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详细说明

第一章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0-240009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成都久隆水库项目固定卷扬式启闭、清污机设备及附件,包括2×50kN固定卷扬式启闭机2台、2×80kN固定卷扬式启闭机2台、2×630kN固定卷扬式启闭机2台、800kN固定卷扬式启闭机1台、1600kN固定卷扬式启闭机1台、回转式清污机1台;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该项目工程承包合同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工程建设任务为城市综合生活供水,并作为简阳市和龙泉驿区的城区应急备用水源,供水范围为成都市东部新区空港新城和简州新城,供水人口约 155 万人。工程由水库枢纽工程和充水工程两 部分组成,充水建筑物由分水闸前引渠、分水闸、明渠、暗渠、隧洞及入库陡渠组成,充水渠全长8260.00m。水库主坝坝型初选风化泥岩心墙石渣坝,1#、2#副坝初选粘土心墙石渣坝,3#~8#副坝初选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67.3米,总库容7985万立方米。

2、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容量

扬程

备注

1

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2×50kN)

2台

2×50KN

5m

其中1台现地和远方控制

2

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2×80kN)

2台

2×80KN

6m

现地控制

3

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2×630kN)

1台

2×630KN

12m

配置液压应急操作装置 现地和远方控制

4

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800kN)

2台

800KN

8m

现地控制

5

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1600kN)

1台

1600KN

8m

现地控制

6

充水渠进口

清污机

1套

孔口尺寸(宽× 高)-水头(m)4.0×3.5-3

本次招标项目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本次采购设备的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设备的设计、设计联络、资料报审、技术协调、制造、工厂试验、出厂验收、包装、发运和保险、现场开箱检查、现场安装指导、质量监督、调试、配合现场试验、培训买方及业主技术人员、试运行和协同验收等。

3、采购数量:1批

4、交货

5、质量要求:满足相关规范和工程需要,保证设备长期安全稳定运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 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相应启闭机生产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须提供近5年(2018年至投标截止之日)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1600KN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近年完成的类似业绩,应提供合同协议书、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 书 (证书) 或业主证明材料,业绩时间以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 (证书) 载明的完成时间为准。正在实施的类似业绩,应提供合同协议书、正在实施的相关证明材料 (如:项目工作开展通知或财务往来证明或监理单位发出的开工通知、业主证明材料等) ,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新承接的类似业绩,至少应提供合同协议书,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次招标设备的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的财务报表附审计报告,以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次招标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须为生产厂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