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环保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金阳县水利局金阳县2024年水利发展资金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管材采购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详细说明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N513430202400000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金阳县2024年水利发展资金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管材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02月0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完善采购文件内容

更正内容:

本项目于2024年2月6日在四川 上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对采购文件进行以下更正:

序号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1

第二章供应商须知附表

增加第28条内容应知事项:“节能、环保及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政策”;

说明和要求为:

一、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相关要求,依据品目清单和认证证书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本项目采购的产品属于品目清单范围的,依据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信息,对通过认证的产品实施政府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

本项目采购的产品属于品目清单强制采购范围的,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的认证结果信息发布平台公布的该产品认证信息截图或者打印资料并加盖供应商公章(鲜章),否则其响应文件按无效处理。(实质性要求)

本项目采购的产品属于品目清单优先采购范围的,按照第八章《综合评分明细表》的规则进行加分。

注:对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实施品目清单管理。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等部门确定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的产品类别,以品目清单的形式发布并适时调整。

二、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采购的产品属于中国 公布的《无线局域网认证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且在有效期内的,按照第八章《综合评分明细表》的规则进行加分。

注:本项目涉及节能环保优先采购的货物:

强制节能产品:无;

环保优先采购产品:PEФ20;PEФ25;PEФ32;PEФ40;PEФ50;

节能优先采购产品:无。

2

第三章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更正前内容为:本章资格要求第(5款)中“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中的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重大违法记录中较大数额罚款的金额标准为:200万元以上。

更正后内容为:本章资格要求第(5款)中“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中的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重大违法记录中较大数额罚款的金额标准为:200万元。

3

第五章采购项目技术、服务及其他商务要求

在“项目概况”前增加以下内容为:以下标注“★”号的为本次采购项目的实质性要求,不允许有负偏离,否则符合性审查不予以通过。

4

第七章响应文件格式

对“中小企业声明函(货物)”和“报价一览表”的格式内容进行更正,请以此更正公告下的附件内容为准。

5

第八章评审方法中“综合评分明细表”第2条“技术指标及综合实力”

新增内容为:

注:以上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6

第八章评审方法中“综合评分明细表”第5条“业绩”

新增内容为:

注: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鲜章。

本采购项目同级财政部门:金阳县财政局。地址: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天地坝镇新街4号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