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环保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内蒙古太平矿业有限公司2024年露天采场边坡治理工程 去报名

详细说明

内蒙古太平矿业

2024年露天采场边坡治理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太平矿业 2024年露天采场边坡治理工程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国黄金集团 集中采购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基本情况

1、

2、

3、招标项目名称:内蒙古太平矿业 2024年露天采场边坡治理工程

4、招标编号:CNGZB-2024-093-01

5、工程

6、工程日期:合同签订之日至202411月30日前完工

7、招标内容2024年露天采场边坡治理工程。本项目共分13个治理区,其中天采场北帮有8个治理区,露天采场南帮有5个治理区,主要治理措施包括边坡挡墙锚索加固、肋柱锚索加固、锚杆挂网喷射混凝土加固、微型桩加固、边坡截排水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如下:

1、投标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2、投标人须取得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甲级资质或矿山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近三年有完工的与本次招标项目类似工程业绩,并能够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

4、项目经理要求有国家注册的矿业工程一级建造师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且是不得同时承担两个及以上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与投标人签有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能提供投标人为项目经理缴纳至少一年的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 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和重组状态,没有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投标人应提供近一年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标日前六个月内投标人

6、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工作人员。

7、投标人必须准确掌握该项目各项建设工程各专业的设计图;正确掌握该项目各项建设工程各专业的相关技术标准质量标准;全面正确掌握该项目各项建设工程有关的国家安全标准和行业安全规程;按照设计和上述各项标准、安全规程要求,进行工程建设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控制、工程协调、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工程资料的整理和归档、试运行等。

8、最近三年内无拖欠工人工资,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未出现重大工程质量及安全问题。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为 “失信被执行人”。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单位不得转包,分包也不得挂靠式承包。

10、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

审查方式:资格后审(由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进行审查)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goldgroup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