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环保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四川省旺苍县国有林场水青冈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主干道3.745km道路工程)(第二次)施工

详细说明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四川省旺苍县国有林场水青冈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主干道3.745km道路工程)(第二次)(项目名称)施工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省旺苍县国有林场水青冈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主干道3.745km道路工程)(第二次)(项目名称)已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广发改(2022)12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广元市林业局(批准机关名称)以广林函【2023】34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 项目业主为旺苍县国有林场,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其中主干道即金马工区至种质资源库3744.54米原林区公路提升改造,原路基宽3.5米,年久失修,设计路基拓宽至5.5米,铺筑4.5宽沥青混凝土路面; 

2.3计划投资及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自筹;

2.4工期:27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所示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1 个施工标段; 

注: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公路项目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 ://glxy.mot.gov.cn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投标人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具备有效的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评定为C级及以上。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