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环保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江油市城东片区防洪排涝水系整治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详细说明

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适用于公开招标)

 

 江油市城东片区防洪排涝水系整治项目 (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 江油市城东片区防洪排涝水系整治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标段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江油市城东片区防洪排涝水系整治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江油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江油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江油市城东片区防洪排涝水系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江发改[2023]47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江油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建设资金来自 争取中央投资及本级财政配套(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江油市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江发改[2023]47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R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成量工程项目管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1个标段 

建设 河道沿线涉及新建56座穿堤涵管,32座下河梯步。

(2)下穿隧道内涝点治理:共包括中K513(矿机)下穿、K514(攀成钢)下穿、K515(江高)下穿、K517(大鹏路)下穿、K519(中大路)下穿等下穿隧道内涝点治理。改、扩建雨水泵站五处。

(3)城市道路内涝点治理:包括江彰大道、白至路、体育路、江电路等城市道路内涝点治理。新建雨水管径为DN600-DN1400;新建箱涵尺寸为1800×1400~3200×2000

计划工期:540日历天(包括设计60日历天、施工总工期48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参加交(竣)工验收、资料归档并移交、后续设计配合工作等内容,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及保修工作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1、施工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2、设计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设计业绩要求:近3年(202101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设计)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总投资在8000万元以的市政排水类或水利河道治理类设计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设计单位提供 

施工业绩要求:近3年(2021  01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施工)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合同金额不低于8000万元的市政或水利施工业绩

£无业绩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R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由设计负责人兼任R由施工负责人兼任,   /  (业绩要求) ,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1.4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排水类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1.5施工负责人(建造师,下同)的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有省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R施工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为独立的企业法人,牵头人为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2)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4家;(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4)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5)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