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项目招标公告  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2022  (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环保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项目 

成都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菜籽油采购交易项目交易公告

详细说明

成都粮食集团 菜籽油采购交易项目公告(第三次)

&

成都粮食集团 委托,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 (以下简称成都农交所)将通过网上竞价交易的方式采购菜籽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采购品种为菜籽油,数量1820吨,生产年限2024年,产地国内,存放点成都粮食集团 青白江国家粮食储备库。具体指标详见《标的清单》及下方“采购要求”,请有意向参与供应商提前了解、确认指标要求,确保所供粮油符合购买方要求。

二、本次采购要求:

1.质量要求:(1)菜油入库时,卖方提供该批菜籽油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检验报告上需有色泽、透明度、气味滋味、水分及挥发物、不溶性杂质、酸价、过氧化值、加热试验、含皂量、溶剂残留、黄曲霉毒素B1、总砷、铅等项目,但不限于以上提到质量指标、储存品质指标和食品安全指标。买方对到库菜籽油质量进行初检,初检合格后入库。(2)其他质量指标要求:①入库菜籽油必须是2024年加工生产的新油,卖方提供2024年加工生产新油证明,符合(GB/T1536-2021)国标浸出二级及以上质量标准,符合食品卫生安全标准,脂肪酸组成符合国家标准。酸价≤1.60mg/g、过氧化值≤0.076g/100g、杂质≤0.05%、水分及挥发物≤0.15%,溶剂残留≤20mg/kg,色泽、气味滋味指标按标的清单表中的标准执行,以上任何一项指标超标均拒收。②加热试验(280℃):无析出物,油色不得变深;铅(限量以Pb计)≤0.08mg/kg、总砷(限量以As计)≤0.1mg/kg、黄曲霉毒素B1限量≤10ug/kg。③入库后综合扦样检测,以买方委托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质量检验结果为准。以上任何一项指标超标均拒收,拒收菜油由自行处理,且卖方需于10内补足质量达标的菜籽油,卖方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

2.入库费:本次无入库费

3.检斤方式:计量结果以买方地磅过磅数量为基准,卖方可派人监磅。

4.入库条件:过磅能力——120吨,日入库能力400吨左右。

5.其他要求:采购价格为货到买方指定罐前价(到库入罐前所有费用由卖方承担),卖方负责将该批散装菜籽油送货到买方指定罐前。如卖方发生违约行为,须承担违约责任及由此给买方造成的一切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卖方违约导致买方另行采购造成的全部损失)。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