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发电  电厂  施工  二次公告 

华南理工大学印刷电路激光成型机和台式万用表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2-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根据《华南理工大学政府采购分散限额标准以下采购实施细则》,参照相关法律法规,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政府采购分散限额标准以下采购实施细则》,参照相关法律法规,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华南理工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华南理工大学印刷电路激光成型机和台式万用表采购项目进行校内比选活动,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有关事项如下:

  1. 项目
    1. 本项目不允许采购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 本项目信息发布媒体:华南理工大学 网站( /zhaobiao/)、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网站 、中国 的查询结果为准;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如“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显示“没有找到您搜索的企业”或“没有找到您搜索数据”,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联合体方式响应,不接受备选方案。

      (5)如供应商是以 名义盖章和签署文件响应的,须提供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2022年12月 3 日起至2022年12月 9 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和下午12: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线获取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套售价(元):免费获取。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及步骤:

      第一步:注册登记。

        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在华南理工大学 采购管理与电子招投标系统(新)(网

      第二步:代理机构处线上免费获取。

        已完成第一步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将华南理工大学采购管理与电子招投标系统(新)参与本项目的网站打印或截图页面, 供应商通过其他渠道获取的采购文件与在采购代理机构平台网站获取的不一致,以在采购代理机构平台网站获取为准。本项目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参加响应。供应商应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可靠,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负责。( 电子响应文件须带签章且与纸质响应文件一致,建议提供纸质响应文件的PDF扫描版本。

    3.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

      1. 响应有效期:90天(日历天)。
      2. 响应保证金:本项目的比选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00元(人民币伍仟元整)。响应保证金应当以银行电汇、转账等非现金形式提交,响应保证金缴纳凭证作为供应商响应的组成部分,与响应文件一同递交。响应保证金应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到达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指定帐户上,响应保证金收取和退还有关事项按供应商须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3. 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按如下标准和规定缴纳:

      (1)以项目成交金额作为采购代理服务费的计算基数;

         (2)采购代理服务费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按照按成交金额的1.2%计取。

      1. 采购人与代理机构不负责响应供应商参与本项目产生的任何费用。
      2. 本项目内容如有变更,采购机构将通过信息发布媒体或书面澄清函予以通知。
      3. 本次采购事宜的咨询方式如下:
        1. 采 购

          邮    编:510640                   邮  箱:zbshb@scut.edu.cn

          咨询

          服务质量监督

          1.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