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工程技术生产能力保障建设项目(一期)绿化工程施工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7     浏览:0    
核心提示:工程技术生产能力保障建设项目(一期)绿化工程施工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工程技术生产能力保障建设项目(一期)绿化
  

工程技术生产能力保障建设项目(一期)绿化工程施工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程技术生产能力保障建设项目(一期)绿化工程施工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中核第七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核第七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7Y00-GC-GKZB-23-0018

2.2 招标项目名称
工程技术生产能力保障建设项目(一期)绿化工程施工采购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次招标事项为工程技术生产能力保障建设项目(一期)绿化工程施工。

2.4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绿化工程施工,包括种植土回填、栽植苗木、铺草坪等,具体详见本次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5 建设/项目地点
山西省太原市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

2.6 计划工期
施工期:

2023年3月20日――工程计划开始施工;

2023年5月20日――工程计划竣工;

工期总日历天数: 62 日历天 。实际开工日期与计划开工日期不一致的,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但工期总日历天数不变。

养护期: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

2.7 质量标准
苗木种植当季成活率95%以上,未成活部分应及时补栽补种,自通过验收两年后的成活率必须达到100%,并达到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内容。

1.2 近三年承建过同类工程(园林绿化)项目,同类型工程项目中至少有一项合同金额达到200万元(含)及以上。

1.3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1.4 其他要求:

1.4.1项目负责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

1.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2)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 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不符合核安全监管“两个零容忍“情形,被核安全监管部门明确停工处罚的,或即将面临停工处罚的;

(5)被列入集团公司或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违纪违规名单、违约名单、资格暂停供应商清单(如有)或黑名单(如有),且未从上述名单中释放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1.6特别注意事项

(1)不同投标人在报名、下载文件、报价、上传文件IP地址相同且共同参与项目的情况时,视为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我单位将取消其参与项目的资格,并按照相关制度规定进行串通投标认定处理,并将结果上报至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后果由其承担。

(2)投标人委托他人办理投标事宜的,应当要求受委托人出具书面承诺,声明受委托人不存在受委托承担同一项目的招标或者投标,以避免构成违法。

(3)投标人未下载采购文件却提交了响应性文件的,我单位将有权拒收响应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工程技术生产能力保障建设项目(一期)绿化工程施工采购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3 发售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9时30分-2023年02月14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