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上饶高新区规划路片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赣建广招设计字[2023]第 / 号上饶高新区规划路片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经有关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上饶市广丰区高创产业投资发展

赣建广招设计字[2023]第  /

上饶高新区规划路片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经有关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上饶市广丰区高创产业投资发展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及融资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建设

3、项目建设投资:总投资约11.6亿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6.5亿元)

4、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5、拟建高度:高度≤50米,层数8层。

6、设计费:费用约439万元,最终费用以广丰区广公管办[2023]2号文件及项目预算评审价为依据计取,最终费用计算公式:项目总的预算评审价为计算基础计取设计基费*1(专业调整系数)*1(复杂调整系数)*0.6(附加调整系数)*0.45。(若按上述计费要求得出总设计费超过439万元,则按439万元包干,若低于439万元,则按实际计算结果计取)。

7、招标范围(设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配套设施设计等全过程设计。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工程使用功能的要求;施工图必须经招标人核准后方可使用,施工图设计电子版及纸质版图纸所有权归招标人所有,具体相关条款在合同中约定。本项目设计招标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强电、弱电、消防、暖通、智能化、室内外装修、节能、地基处理、景观工程(含亮化工程)、道路、绿化、室外供配电、室外给排水、抗震、基坑支护、绿建等内容。所有招标范围内容及后期重大变更设计工作等一切施工图设计。同时配合招标人在施工图设计时的相关事宜,含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漏、施工存在难度问题等内容,并按国家设计规范需出具的其它设计图纸,设计单位负责配合图审。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工程使用功能的要求;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必须经招标人核准后方可使用,施工图设计电子版及纸质版图纸所有权归招标人所有,具体相关条款在合同中约定。

8、服务期限:设计总工期30日历天(从公示结束之日起开始计算)。

9、工程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相关强制性条文和规范要求,同时必须满足工程设计需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申请,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介绍信;

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5、业绩材料要求:投标企业须提供一个在开标当月前 60 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建筑面积超过33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建筑工程设计业绩(上述业绩达到 80%即可);业绩一律能证明设计单位经历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即:设计合同、经图审的主要施工图、设计图纸审查备案表或中标通知书)。注:投标企业提供的设计业绩需提供项目所在

6、设计

7、拟派本项目设计团队(除

8、拟派设计

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税总函〔2020〕33 号)及各省实行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提供满足本项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11 号)执行,外省投标人按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执行。

9、外埠来赣设计单位还应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要求在江西住建云企业端完成省外企业进赣登记(在投标文件内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0、提供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

11、提供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网

12、提供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原件。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文件获取: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 交易网自行下载。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七、开标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