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宜居城市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采购(GLZC2023-G3-990046-YZLZ)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宜居城市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政采云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并于2023

项目概况:

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宜居城市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政采云”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并于2023413日上午930分 要“突出提升格调品位,全力打造最宜居城市”。具体工作安排包括优化城市空间格局、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提升城市品质生活水平、加快构建国际化交通运输体系,以及加强现代基础设施建设等。通过老城疏解提升做“减法”,加快提升老城功能品质;通过新区产城互动做“加法”,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产城融合示范样板和世界级旅游城市。为加快推进最宜居城市建设,桂林市已开展多项具体工作,包括初步完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5个专项规划编制;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进“畅通缓堵”工程,万福路维修改造、西城大道南延长线等155个项目竣工,净瓶山大桥拆除重建等项目加快实施;改造提升老旧小区286个、棚户区3965套,建成公租房1950套,续建新建地下管网641公里。目前,由于已经开展的工作分属不同板块,为更好突出桂林宜居城市建设工作重点、形成工作合力,需要顶层战略谋划,统筹各项工作,凸显桂林特色......,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60个日历日内完成项目成果文件编制并通过采购方验收,验收完毕后根据采购人需求提供相应成果文本材料。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任一项资质:

1)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323日至2023413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123:59 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址):政采云平台( )。

方式:潜在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 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供应商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413上午 09:30 应当在本项目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即:2023411日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投标人认为招标过程或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当在各采购程序环节结束之日或中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否则,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收。

3.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4)本项目为服务项目,采购内容不涉及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

5)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6)政府采购支持采用本国产品的政策。

4.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5.资格要求特别说明: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 、中国 (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政采云平台电子投标相关事宜:

1)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采购,投标人通过“政采云”平台参与电子投标,并应做好以下相关准备工作:①在“政采云”平台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操作方法详见广西壮族自治区 —办事服务—办事指南);②完成CA认证证书申领和绑定(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办理流程详见广西壮族自治区 —办事服务—下载专区,完成CA认证证书办理预计一周左右,建议供应商尽快办理);③下载“广西壮族自治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管理系统--供应商客户端”(操作方法详见广西壮族自治区 —办事服务—下载专区,以下称“政采云电子投标客户端”)并安装成功,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政采云”平台完成的身份认证,确保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④自备计算机和网络设备并确保能接入互联网(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设备确保可进行视频通话和读取政采云CA认证证书)。因投标人未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参加本项目电子投标或投标失败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参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详见桂林市 —采购资讯—重要通知);如遇平台技术问题详询95763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加密、提交、解密等相关事宜详见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7.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供应商须知”第35.2条“代理服务收费标准”中服务类收费标准计算,由中标供应商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支付(不足人民币5000元的,按5000元支付)。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