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吉林烟草工业 光子缺包检测装置(延吉)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编号:TC239501M)      

                                          (招标编号:TC239501M)

                                                (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吉林烟草工业 光子缺包检测装置(延吉)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吉林烟草工业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

2.2招标内容:1.长春9台光子缺包检测装置采购。2.延吉8台光子缺包检测装置采购。

2.3供货期:签订合同之日起45天内安装调试完毕。买方有权根据企业生产进度情况调整供货期。

2.4交货 2.吉林省延吉市建工街长白山东路2099号延吉卷烟厂。

2.5质量要求:符合《电离辐射防护与辐射源安全基本标准》(GB18871-2002),不能对环境和人体有任何损伤。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质量验收标准要求达到合格标准及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

2.6质保期:验收合格后1年。

三、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信誉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在招投标和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在“信用中国”网站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在“中国 ”网站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未列入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3)列入烟草行业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的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在处罚期限届满前,禁止上述企业及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项目招投标期间或合同履行期间列入烟草行业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的上述企业及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已中标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已签订合同的招标人有权终止其合同协议,且不构成招标人违约责任,投标人应无条件执行。

3.3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两条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并列入《吉林烟草工业 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

(2)投标人须保证在参与本项目投标期间所递交的一切资料的真实性,招标人保留核查真伪的权利,对于存在弄虚作假、伪造变造行为的供应商,将取消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或中标资格,并列入招标人不良行为供应商库,在一定期限内实施禁入措施;

(3)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异常一致或者投标报价呈规律性差异的投标单位相关投标无效,并列入《吉林烟草工业 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

(4)列入《吉林烟草工业 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的投标单位,处罚期限届满前禁止参与本项目投标;

(5)投标人拟派出的被授权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将行使投标人职责,投标单位拟派出的被授权人须为投标单位本企业(含 )职工,提供其所在投标单位投标截止月份前,近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法人无需提供);被授权人社保由劳务派遣公司代缴的,须提供投标单位与劳务派遣公司委托代缴合同;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吉林烟草工业 干部职工投资入股的企业,禁止参与本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代理机构确认完成的投标供应商请公对公转账标书款,然后前往“ ”,在标书款支付模块选择“电汇”,然后将汇款凭证上传,提交审核。

“ ”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获取支持。

线下邮件形式发招标文件,无需在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户名: 吉林

支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月27日9时00分,递交地点为 吉林 会议室(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7栋21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

5.4投标截止时间止,递交投标文件的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