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号锅炉钢架、部分除灰设备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浏览:0    
核心提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号锅炉钢架、部分除灰设备防腐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
  

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号锅炉钢架、部分除灰设备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黄泥河镇五乐村,属珠江流域西江水系,本区气象特征是:降水丰沛,干湿分明,雨热同季,旱凉同期,水平和垂直差异均较明显。全年受湿气流影响,水汽充足,湿度较大,降水充沛(经检测雨水为弱酸性)。

锅炉钢架主要由柱和梁、顶板、垂直支撑、水平支撑和平台楼梯等几部分组成。锅炉受压部件的大部分重量通过吊杆作用于顶板,顶板标高73.4米;此外在标高37.0米至46.4米的范围内为锅炉本体的前后拱设置了三个空间桁架,长度均为37.0米,高度分别为9.4米和两个5.0米。钢架柱的布置从左到右共七行、从前到后共六列,除顶板外钢梁的布置从上到下共16层。在其中十五层铺设了栅格平台;13.7米层为运转层,主要是混凝土平台,局部为栅格平台上铺3mm的花钢板。结构上设置了七层水平支撑,标高分别在8.8米、13.7米、20.4米、32.2米、37.0米、46.4米、58.8米、73.4米(此层为顶板层水平支撑)。

电除尘器由浙江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生产,型号2 FAA 3×45M-2×68-145。型式为干式、卧式、板式、双室、四电场。粉尘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向异性电极运动并积附在异性电极上,当达到一定厚度时,通过振打等方式,使电极上的灰尘落入灰斗。

两个入口进气烟箱,在烟箱的入口烟道装有烟气导流板,在除尘器的入口段装有烟气均布板;每个电场有一套阴极系统和一套阳极系统,其中阳极板为480C型,阴极线一、二电场为RSB型管型芒刺线,三、四电场为螺旋线;阴、阳极振打均采用侧部振打;每个收尘电场设置两个灰斗,每台除尘器16个灰斗,每台机组共有32个灰斗,每个灰斗内装有烟气阻流板和料位计。

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号炉锅炉钢架(含脱硝钢架);3号炉电除尘本体钢梁及输灰仓泵,由于锅炉露天布置,长年处于潮湿空气的腐蚀下,钢架、管道、支架、栏杆、平台等设备已严重腐蚀、防腐漆脱落;3号电除尘钢梁及仓泵锈蚀严重,为保证机组安全、正常运行,需对3号炉钢架(含脱硝钢架)0m以上钢架及相关的附属结构(步道、平台、扶手、踢脚板等)进行重新防腐处理。

2.2 施工地点: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黄泥河镇五乐村。

2.3 采购内容:

锅炉: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3号锅炉及脱硝零米以上钢架、风机区域零米以上钢架及其附属结构(步道、平台、扶手、踢脚板等)、长吹灰器、半长吹灰器、消防管道、各安全阀排气管、四大管道支吊架、吸尘管等,1-4号锅炉四周落雨管存在脱落或破损约40处需要修复(每层焊接固定管箍,落雨管直径DN150),厂区电动葫芦及其轨道及支撑梁防腐。

除灰:3、4号炉电除尘区域0m及以上区域钢梁、仓泵及仓泵底部相应的输灰管道等。

2.4 工 期:签订合同之日起100天内完成本项目所有施工。本项目应结合机组停运时间开展,具体时间应结合电厂机组运行停运安排。

若施工后,因采购方机组运行方式或天气原因影响工期,采购方不进行考核,但投标方应积极配合采购方完成本工程的全部工作,若因投标方原因造成工期不可控的,投标方应及时填写工期延期申请单,经甲方批准后方可延期,若因投标方供货及施工质量原因影响机组运行方式及重要设备非计划停运,采购方式根据情况每次不低于5000元以上至不高于本合同总价金额3%考核,工期延期申请单应附在竣工资料中,作为竣工验收资料进行移交 。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应具有2项及以上锅炉钢结构防腐施工承包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首页、体现合同内容的关键页、签字盖章页)。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6月01日09时00分起至2023年06月10日17时00分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