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四川省雅砻江两河口混蓄电站水泵水轮机模型研发邀请书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60开标 电站位于雅砻江干流与支流鲜水河的汇合口下游约2km河段,下距雅江县城约25km,至成都的公路里程为536km。
服务期(天): 60
开标 电站位于雅砻江干流与支流鲜水河的汇合口下游约2km河段,下距雅江县城约25km,至成都的公路里程为536km。 两河口混蓄电站周边新能源非常富集,初步规划接入本电站的新能源容量为3100MW。电站建成后供电四川电网,工程任务为在电网中发挥调峰填谷、调频调相的作用,促进新能源开发和地方经济发展。本混蓄电站最大扬程为270.5m,最小水头185.0m,二者比值高达1.46。 两河口混蓄电站输水系统采用“一洞两机”,枢纽建筑物由左岸地下厂房及相应的引水、尾水系统等组成。引水发电系统由上库进/出水口、下库进/出水口、压力管道、主副厂房、主变室、开关站、上游调压室、尾水洞等组成。电站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300MW的立式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00MW。 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 本电站所有的海拔高程均以黄海零点为基准面。 研发内容 两河口混蓄电站水泵水轮机模型研发的具体内容及要求请详见本公开邀请书附件“四川省雅砻江两河口混蓄电站水泵水轮机模型研发技术条件”。 工程地点: 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
供应商基本要求: 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无。
供应商业绩要求: 供应商近10年内独立设计和制造过单机额定功率250MW及以上的抽水蓄能机组,且已投产运行(需提供证明材料)。
供应商其他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水泵水轮机模型试验台,且在模型试验台上进行过水泵水轮机模型验收试验。(提供验收试验报告复印件) (2)供应商在中国境内具有水电机组生产制造厂。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由国外控股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中外合资或独资企业,若其国外控股公司具备“供应商业绩要求”及“供应商其他要求”中第(1)项规定的条件,并承诺全方位技术支持其合资或独资企业参与本项目水泵水轮机模型研发并提供承诺函及以上相关材料,则该合资或独资企业符合“供应商业绩要求”及“供应商其他要求”中第(1)项的规定。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