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屋顶光伏顽固污渍清扫及智能巡检自动化设备的应用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甲方:黄河鑫业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就黄河鑫业 屋顶光伏顽固污渍清扫及智能巡检自动化设备的应用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

甲    方:黄河鑫业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就黄河鑫业 屋顶光伏顽固污渍清扫及智能巡检自动化设备的应用研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甲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屋顶光伏项目漂浮的灰尘及顽固污渍难以清理,且日常巡检较为困难,难以发现组件表面热斑等问题,降低光伏发电效率,影响投资收益,上述问题成为制约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最大的难题。

通过研发一种屋顶光伏顽固污渍清扫及智能巡检自动化设备解决屋顶顽固污渍的清理及组件表面存在的热斑缺陷问题,从而提高光伏电池板的光电转换效率,同时节约清洁成本,解决人工巡检困难的问题。

1.2招标范围及主要设计研发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如下列内容:

在甲方指定的应用场景研发一套屋顶光伏顽固污渍智能巡检清扫装置,实现单台无人巡检设备联动控制多台清扫设备完成光伏清扫任务 。

研发设备需取得产品3C认证证书或第三方的检测认证证书。

申请产品实用新型专利至少1项 。

至少发表1篇国内一般期刊论文 。

1.2.2主要设计研发内容及要求

对顽固污渍的清扫及粉尘回收的研究,清扫后光电转换效率达到17%以上;

无人巡检设备具备在强磁场环境下完成智能巡检组件热斑,热斑检测准确率达到90%以上且设备续航时间大于30分钟,依据热斑检测分析结果通过控制系统完成自动清扫,设备清扫频率可在后台调设。

在强磁场的环境下设备清扫的AI远距离无线传输达到5公里。

清扫设备利用太阳能自充电 ,续航6小时以上。

清扫设备粉尘收集完成后光伏组件表面需达到无肉眼可见颗粒及灰尘。

清扫设备具备干式清扫和湿式清扫两种清扫模式。

清扫设备具备爬坡角度15度。

项目所产生的所有期刊论文和专利技术成果的知识产权全部归甲方所有 。

设备设计研发完成后现场完成安装调试及优化改进。

1.2.3项目完成时间:

合同总工期120天 ,具体要求如下:

初次设计研发方案递交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内完成设计研发方案,并通过甲方验收;

最终设计研发设备递交 时间:初次设计研发方案验收合格后80日内完成设备制造并交付甲方使用。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鑫业 利用自有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自动化设备或智能机器人研发、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安全管理人员:具有相应的安全证书 。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具有至少一个屋顶光伏智能清扫机器人研发及应用业绩 。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3年6月2日~2023年6月8日

1.7.2发售

1.8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23年6月9日在黄河鑫业 门前集合,由甲方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交通工具及费用自行解决。

1.9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3年6月26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10其他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提供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10.3 。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1 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