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青岛市分公司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商入围项目

   日期:2023-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公告  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 受业主的委托,对青岛市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商入围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

  招标公告

  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 受业主的委托,对青岛市 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商入围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YGZD-230603

  2、项目

  3、项目内容:

  本项目共分为8个包。

  第一包:2年期城区寄递事业部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包含范围为城区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

  第二包:2年期崂山 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包含范围为崂山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

  第三包:2年期黄岛区 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包含范围为黄岛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

  第四包:2年期平度 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包包含范围为平度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

  第五包:2年期胶州 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包含范围为胶州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

  第六包:2年期莱西 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包含范围为莱西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

  第七包:2年期即墨 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包含范围为即墨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

  第八包:2年期城阳 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包含范围为城阳同城配送及其他寄递业务外包服务)。

  4、招标控制价:

  /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履行该项目的单位;与邮政企业无劳务派遣、劳务承揽合作关系;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须承诺能够开具符合采购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被邮政企业列入采购合作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报名将被拒绝;

  5、投标人须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投标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本企业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以上内容须提供承诺书);

  6、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

  7、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