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物资类】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绝缘子年度框架集中采购项目

   日期:2023-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招标编号:POWERCHINA-JZ0130-23060一、招标条件受河南工程 (以下简称“招标单位”)委托,河南工程 物资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JZ0130-23060

一、招标条件

河南工程 (以下简称“招标单位”)委托,河南工程 物资设备采购中心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年度绝缘子,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河南工程 (以下简称“河南工程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的全资子公司,本次招标是纳入河南工程 框架周期内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绝缘子的集中采购。

2、招标范围:

框架周期内河南工程 承建项目所需绝缘子。包含不限于绝缘子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及质保期内相关服务及缺陷的消除等。

3、采购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绝缘子

各种型号

25300

 

4、交货时间:以实际采购合同要求的时间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行业质量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1)符合技术规范书及技术标准,未注明的要符合有关国家及行业标准。

(2)所有材料必须为全新的,不允许长时间库存。

(3)投标供应商需保证按要求足量供货,现场验收合格并不免除投标人数量缺失的责任,到货需附带材质证明文件及厂家资质文件满足现场报验需求。

(4)供货不得存在质量问题,如无法通过业主检验,买方将扣除合同款项不再支付,并将予以通报列入黑名单处理。

(5)卖方保证所供应的所有材料都是崭新的,并符合合同约定技术要求,以确保产品能够满足工程的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一般纳税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3)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a)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b)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c)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d)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4)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2、 专用资格条件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参与投标。

(2)所有绝缘子必须由卖方原厂制作,不得转包、分包或委托第三方生产。

(3)2020年至今,具有三个至少20万元以上的供货业绩,需提供供货合同扫描件。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