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物资类】中国电建成都院安徽华电芜湖三山峨桥一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基础(PHC桩)采购项目询价

   日期:2023-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询价公告询价项目 采购编号:AHEQ-01安徽华电芜湖三山峨桥一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基础(PHC

第1章      询价公告

询价项目

采购编号:AHEQ-01

安徽华电芜湖三山峨桥一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基础(PHC桩)采购的询价人(询价人)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现就安徽华电芜湖三山峨桥一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基础(PHC桩)采购进行公开询价,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潜在复询人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1.1              项目概况

安徽华电芜湖三山峨桥一期 100MW 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安徽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所属的鱼塘范围。拟利用鱼塘建设光伏发电站,项目光伏区用地面积约2450亩左右,初步规划主要以渔光互补为主。本工程规划容量为100MW,组件装机容量为151.3356MWp,共277680545Wp单晶硅组件,组件采用固定倾角16°安装方式,本工程共203.15MW单元、152.5MW单元,每个电池组串由26块太阳电池组件串联组成,本工程共需约447225kW组串式逆变器,容配比约为1:1.5。本光伏电站内新建1110kV升压站,汇集535kV集电线路接入新建110kV升压站35kV侧,经1100MVA主变升压后以1110kV线路接至220kV清竹变110kV侧,新建线路长约6~7km

1.2              询价范围及工期

1.2.1           本次询价项目为安徽华电芜湖三山峨桥一期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基础(PHC桩)采购(采购编号AHEQ-01)其询价范围如下:

复询人应按询价文件要求完成光伏支架基础(PHC桩)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保险、发运及交货、工地现场开箱交接、现场开箱检查;并负责提供设备安装指导、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提供技术资料、培训和协调等服务,配合买方进行设备监造和配合买方进行设备运输管理工作,具体详见技术文件要求。

1.2.2本询价项目实施的地点及工期要求:

合同设备现场交货期:2023615-2023830日(分批次交货)。

交货

1.3              复询人的资格条件

1.3.1复询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复询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

(2)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成立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之后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

(3)           类似业绩:近三年至少具有1PHC桩的供货业绩(需附合同复印件、买方或业主盖章的稳定可靠运行证明材料)。

4             生产厂家与其授权的代理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复询。

(5)           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复询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1.3.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复询人参加投标:

1)已被列入禁止投标名单的;

2)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在履约中有严重违约的;

3)财产被接管或被冻结的;

(4)       依法被暂停或被取消投标资格的。

1.3.3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1.3.4本次询价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复询人进行资格审查。

1.4               询价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复询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2361217:00 > 以下简称“集采平台”)获取询价文件。

领取询价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询价项目领取询价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者,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下载询价文件(不提供纸质版)。

注:复询人所提供资料若有不真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核实,询价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1.5              复询文件的递交

1、复询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询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6131000(北京时间),复询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集采平台递交电子复询文件(正本盖章版扫描件pdf格式,同时提供用WORDEXCEL编辑的文件,图纸AUTOCAD格式)。

1)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复询文件的加密、提交等流程须各复询人在线进行操作。在线投标等事项详情请

集采平台客服

2)电子复询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0小时完成。

2、各复询人须在询价截止时间前(当天)邮寄出纸质版复询文件,纸质版复询文件的邮寄地点为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

3、询价截止时间及

4递交复询文件前须在(https://)向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或股份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复询文件递交和开标。因复询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复询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复询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