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任泽区中医院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一二标段

   日期:2023-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项目概况 任泽区中医院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一二标段的潜在供应商应登录“邢台市任泽区 网

                                              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任泽区中医院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一二标段的潜在供应商应登录“邢台市任泽区 网”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H202303805

项目名称:任泽区中医院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一二标段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373500元

最高限价:373500元

采购需求:内镜电刀1台、电子支气管镜1台。

合同履行期限:7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所提供产品的制造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如制造商响应,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与产品一致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和医疗器械注册证;如代理商响应,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与产品相应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2须具备2个(含)以上所投产品的业绩。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6日00时00分至2023年06月08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报名须知:

(1)已在“河北省 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人,办理河北CA数字证书后,可直接登录“邢台市任泽区 网”( /)下载谈判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人,请按照“邢台市 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zyjyPortal/portal/information?id=1886)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2686133。

(3)响应文件需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加盖电子签章并进行加密。办理河北CA可咨询400-707-3355。

(4)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如对谈判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若投标人(供应商)在使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

(5)谈判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投标人,潜在供应商/投标人须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供应商/投标人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2、响应文件递交方法:

(1)本次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供应商)可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线参与。

(2)投标人(供应商)应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响应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响应文件前,投标人(供应商)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河北CA数字证书为响应文件加密。

(3)响应文件制作完成需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操作。

3、本

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邢台市任泽区 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

名称:邢台市任泽区中医院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河北正宏工程造价咨询

3.项目

项目联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