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智慧医院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智慧医院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工程名称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智慧医院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智慧医院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智慧医院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建设单位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

工程地点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内

建设内容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1)智慧医院信息化平台建设:含门诊诊疗系统、急诊诊疗系统、住院诊

疗系统、临床信息系统、体检系统、医院运营管理系统、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电子病例、智能护理、医院信息平台、特别专科系统、互联网+医疗、综合统计分析管理、知识库产品、药事服务、数字多媒体系统等 16 个平台系统。

(2)智慧信息化建设存储及网络安全硬件部分:购置及安装硬件设备 96 台

(套)。

(3)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及医共体信息化建设。

(4)信息化机房基础环境建设。

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以及该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以及采购内容的实施(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及采购安装阶段、交工、竣工、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相关工作)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中昀招标代理

投标资质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若为联合体,包含联合体各方)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

1)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项目估算价

54833941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23年6月6日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23年06月12日23:59

 

 

 

 

 

 

 

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智慧医院项目已由邢台市南和区行政审批局《关于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智慧医院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重新批复》(南行审立项字[2022]123 号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核准。项目业主为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资金来源:地方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智慧信息化建设存储及网络安全硬件部分:购置及安装硬件设备 96 台

(套)。

(3)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及医共体信息化建设。

(4)信息化机房基础环境建设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以及该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以及采购内容的实施(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及采购安装阶段、交工、竣工、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相关工作)

2.4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2.5工期:12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90日历天,交工工期确保不影响甲方使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若为联合体,包含联合体各方)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

1)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主要人员要求: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需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

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3)施工负责

4)设计负责

(3)信誉要求:

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 285 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 的,将否决其投标。 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列为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的,将否决其投标(如移出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其他要求:本次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5.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2 联合体各成员均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3 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 个独立法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建设单位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就工程总承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

5.4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5.5 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

(6)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7)评标办法:本次招标采用评定分离的招标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可在登录在邢台市南和区 平台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邢台市南和区 平台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3年6月6日00:00至2023年6月12日23:59(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月27日14:3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平台(http:///)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CA办理流程详见http:///中的“CA办理及绑定说明”】,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 ,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