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烟草公司食堂食材供应商(3年)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编号:YXZB[YC]2023-01二、项目 三、 四、招标内容:对克拉玛依市烟草公司的食堂食材进行供应,供应食堂食材的质量必须

一、项目编号:YXZB[YC]2023-01

二、项目

三、

四、招标内容:对克拉玛依市烟草公司的食堂食材进行供应,供应食堂食材的质量必须是检测合格的食品或新鲜的食品原材料、包装食品必须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且包装具有SC认证标志,所有供应食堂食材费用包含供应、税费、仓储、运输搬运(卸至招标人指定地点)等与本项目有关的全部内容均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五、3年预算总额:246.24万元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食品等与本项目需求相关经营范围。

2.参加本次活动之前的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注: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3.“信用中国”、“中国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响应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无行贿行为记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谈判。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不得分包、转包。

7.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项由 通过“天眼查”查询,招标人保留核查的权利,投标人无需提供)

2)凡被纳入烟草行业黑名单或在烟草行业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禁止期限内的以及新疆烟草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本项由招标人查询,投标人无需提供)

3)采购活动实施过程中,投标人向招标人干部、职工行贿的,将依据制度列入新疆烟草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库,终止本项目合作,禁入期限内禁止参加新疆烟草系统其他采购活动。

4)对存在行贿行为投标人的禁入措施,适用于其法定代表人、

5)对行贿投标人及行贿人存在“换马甲”“换壳”行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一经发现,拒绝其投标或终止合作,依据制度规定列入新疆烟草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库,禁入期限内禁止参加新疆烟草系统其他采购活动。

6)我方在相关案件查办时,供应商(投标人、乙方)有配合提供证据、作证的义务,如果发生据不配合监委调查工作的情形,我方(招标人、甲方)有权采取警示约谈、降低考核评价分数、降低供货份额、缩短服务期限、终止或解除合同等多种处理措施。

七、招标文件价格:700元人民币,售后恕不退还。

八、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九、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