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设备类】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电源工程事业部新宋风杞县100MW风电项目火灾报警系统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30025-230023 一、竞标条件     本次采购项目由河南工程 物资

竞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30025-230023

 

一、竞标条件

     本次采购项目由河南工程 物资设备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对河南工程 (以下简称“采购人”)新宋风杞县西寨林场100MW风电项目火灾报警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进行集中采购,采购设备计划使用业主支付设备款用于本次公开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河南电建新宋风杞县西寨林场 100MW 风电项目工程位于河南省开封市杞县西寨乡,场址距杞县公路里程约 15km。场区对外交通较为便利,北侧有省道 S313 经过,南侧有国道 G106,西侧有 G1511 日兰高速,场区内有县道 X007、乡道通过,对外交通条件良好。

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00MW,拟采用16台单机容量6.25MW的陆上风力发电机,机组轮毂高度160m,塔筒为钢混塔架。每台风电机组配置一台箱式变压器,配套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安装1台容量为100MVA的有载调压升压变压器,电压等级为110kV/35kV。

主变压器低压侧与35kV开关柜相连部分采用户内共箱母线和户外铜排形式,110kV高压出线侧采用架空导线。

2、供货及采购范围:河南电建新宋风杞县西寨林场 100MW 风电项目所需的火灾报警系统设备采购。包括不限于合同签订后根据要求完成与合同有关的系统设计、设备材料到货、安装、调试及调试用相关材料等工作,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等。(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技术指标要求,火灾报警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开箱验收检查、指导安装及调试运行、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服务、质保期内维修保养、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等工作。

3、采购项目、数量、交货时间、地点情况见下表。

4、 

序号

设备

数量(台)

交货时间

项目名称

地点

1

火灾报警系统

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暂定2023年08月31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河南电建新宋风杞县西寨林场 100MW 风电项目

河南电建新宋风杞县西寨林场 100MW 风电项目部施工现场

4、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为制造企业,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企业产品应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

1.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3 产品的性能及业绩要求至少具有近三年内(2020年至今)同类设备在3个及以上100MW风电电站项目上的良好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并出具运行证明。

2、信誉要求:

2.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2投标人需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查询页面,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2.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和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形。

3、其他要求

3.1招标响应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项目的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近三年(以判决生效时间开始)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查询案由类别:单位行贿、行贿和对单位行贿三种案由)。(查询日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若有上述行贿犯罪纪录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招标响应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及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只接受具备上述资质的设备生产厂家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