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七局成水公司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四工区常规设备安装装修工程项目经理部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竞标编号:POWERCHINA-0107009-230047一、竞标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所属的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二期工程施工

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07009-230047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所属的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四工区常规设备安装装修工程项目经理部因项目施工需要,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一批商品混凝土,计划使用项目工程款用于本次公开竞标后所签订合同款项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二期常规设备安装与装修四工区项目经理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线路全长约7.7km,包含蚝乡站、西环路站、沙三站、步涌站、沙浦站、松岗站、华夏站、市中医院站、海蚝区间、蚝西区间、西沙区间、沙步区间、步沙区间、沙松区间、蚝乡站站后折返线,共8站6区间1站后折返线范围内的常规设备安装装修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常规设备安装工程(含动力照明、通风空调、给水排水与消防工程)和车站装饰装修工程和附属地面建筑及车站附属设施(含广告灯箱、导向标识、地下冷却塔等),以及隔墙砌筑、防火门窗、区间防火门等。

2、竞标范围:拌制混凝土原材料、生产成本、运杂费(含运费、过路费等)、保险费、管理费(包括销售费、服务费、财务费)、合理利润、所有风险费及税金;包括货物出厂前所需进行的试验、检验费用;包括其他运抵至买方指定交货地点前的一切费用,但不包括泵送费。本清单中的材料数量为暂估量,不作为卖方供货数量的依据,卖方的供货数量、供货时间以买方发出的供货通知为准。买方有权根据现场实际需要确定(增加或减少)供货数量,卖方应按买方要求的供货数量无条件保证供应,如因卖方拒绝买方供货数量要求而造成的买方损失全部由卖方承担。

3、采购数量

物资名称

主要规格参数

数量

单位

备注

商品混凝土

C30细石

3000

 

商品混凝土

C20细石

12000

 

备注:以上竞标数量为暂定数量,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与竞标文件拟采购数量、规格发生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2023年6月底至本项目供货结束,按买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竞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国家或行业规范标准要求。

7、特别说明:根据业主单位的相关规定,竞标材料属业主重点监控材料,即对业主建设工程质量、运营维护管理有重大影响、业主进行特别监控的材料。按规定对竞标材料实行样品申报制度,且设计联络、样品检验、出厂验收、生产过程质量检查等监督环节,监理单位将组织施工单位、业主方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现场考察,考察通过方可进入现场使用。

8、其它要求:竞标响应人应在竞标函中承诺:非业主品牌库内品牌供应商参与竞标,应在竞标公告发布后自行按照业主品牌库管理办法进行品牌入库申报,开标后五日内如还未获得业主批准,为了不影响本采购项目评标定标工作的开展及后续的材料供应,自愿放弃本次竞标。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搅拌站距本项目工地最大运输距离原则上不得超过15公里,且在深圳地铁建设集团 深圳地铁工程预拌混凝土合格供应商名录中预拌混凝土生产厂家。竞标响应人应满足业主下发的深地铁〔2023〕268号:“关于发布《材料设备品牌库实施方案》和《深圳地铁集团 材料设备品牌库》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制度的要求。

2、竞标响应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其竞标产品必须具有由取得政府主管部门资质认定许可的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合格报告,且出具的检验报告包括但不限于:C25预拌混凝土(配合比验证及抗压强度)、砂、石子、水泥、外加剂材料的检验报告各1份。

3、竞标响应人应具有轨道交通、市政等大型工程供货业绩,2020年1月1日至今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至少1份在20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扫描件,提供资料须包含合同数量或合同金额)。

4、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2020-2023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竞标的情形。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