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兰州某部洗车房、水暖管路、值班室等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兰州某部洗车房、水暖管路、值班室等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本项目兰州某部洗车房、水暖管路、值班室等维修改造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

兰州某部洗车房、水暖管路、值班室等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兰州某部洗车房、水暖管路、值班室等维修改造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兰州某部,建设资金来源为本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2023-JLXLBS-G1008/TC239306B

二、项目

三、项目概况

1、建设

4、招标控制价:¥596981.15元(伍拾玖万陆仟玖佰捌拾壹元壹角伍分)其中:洗衣房110903.18元,范家坪水暖管路、值班室及附属房屋维修改造486077.97元(含暂列金额20000.00元)。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须提供书面声明);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1)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合格证书;(2)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3)安全员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C证)合格证书。(4)其他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必须是注册在本单位人员并具有资格证书,中标后不允许更换。(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提供有效的执业资格证书或岗位资格证书以及2022年至今任意3个月份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为准)【以上人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须驻场并全时在位】。

4、投标人未被列入政府采购失信名单、军队投标人暂停名单,未在军队采购失信名单禁入处罚期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须提供承诺书)。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须提供书面声明)。

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与后续评审。

六、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